反派們的團寵小師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標籤:小說

作者:浮島

篇幅:158章

作品簡介:

虞念清本該是一本仙俠文中的女主角,重生的女配羨慕嫉妒她前世在正派的地位,便在劇情開始之前改變了虞念清的命運。

于是,她陰差陽錯地成為了魔頭輩出的滄琅宗小師妹。

懵懂無知的小念清綁定了感化反派系統,她的任務是阻止未來大魔王們出世。

滄琅宗一片混沌,美人師尊是個頹廢酗酒、教育弟子全靠錘的硬核暴力狂。

大師兄冷酷少言,一個眼神能吓哭他門弟子。

二師兄孤傲自大,陰晴不定且睚眦必報。

三師兄陰郁病嬌,是個實打實的切開黑。

看着這些大小魔頭們,系統都覺得棘手。

系統:嗚嗚,我崽,辛苦你了

結果,後來反派們都成了妹控男媽媽。

虞念清怕黑時,大師兄會溫柔地念一則睡前故事,抱着她入睡;

虞念清委屈時,二師兄會心疼地哄着她,一直哄到她露出笑容。

虞念清耍賴時,三師兄會無奈又耐心地陪着她玩,還會給她編複雜繁瑣的辮子。

師尊更是脾氣一天比一天好,滄琅宗上下的關系越發緊密,精神狀況也愈發穩定了。

虞念清:(^▽^)我的師尊師兄們是全世界最好的人。

系統徹底麻了——這就是女主角的魅力嗎!我崽!

後來,滄琅宗蒸蒸日上,劍指第一仙宗。

又後來,正派仙門的主角們紛紛重生,他們這才發現——淦!我們的小師妹呢!我們又可愛又溫柔的小師妹怎麽成敵對仙宗的崽了!

評分:⭐️⭐️⭐️⭐️⭐️

評語:

超治癒的一本修真文!好久沒有看到這個高品質的大女主爽文了,全文只有一丟丟曖昧情愫,基本上都是在描寫親情友情羈絆,大家互相幫助互相治癒互相成長的故事。我只能說不愧是大女主文,可以深刻感受到主角光環呀!

一開始三個師兄還有師尊都是典型肅殺互相傷害的反派門派,自從小天使清清加入門牌後直接把所有人變成奶爸,真的超萌的!尤其看到師父一邊對三個地址超級冷酷無情轉身對清清溫柔似水的反差萌真的超搞笑,還有三個師兄本來超級火爆到後面每次遇到清清的事就懵逼操心成老父親,真的超暖心,看著都會讓人會心一笑。

我真的很喜歡到結局大家都Happy Ending的描寫,無論是清清和哥哥團聚,大師兄兩兄弟和好,兩個門派聯手對抗大反派,還有各種細節描述的團寵日常,看了都超暖的!有很多團聚的一幕我都看的熱淚直流,超好看~

唯一覺得不太好的應該還是結尾應邀描寫脫離原著天道控制的那段吧,但是相比起前一本真的感受到寫作手法進步很多,而且打鬥戲也寫得滿生動的,總的來說真的好看的沒得挑!團寵文就是讚!大大大推~

9會員
301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穿成反派的早死白月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朕甚是心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飼養反派魔尊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成男主心魔怎麽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成為美強慘男主的早死娘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