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女將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千山茶客
篇幅:272章
作品簡介:
古語云:關西出將,關東出相。
禾晏是天生的將星。
她是兄長的替代品,征戰沙場多年,平西羌,定南蠻,卻在同族兄長病好之時功成身退,嫁人成親。
成親之後,不得夫君寵愛,更身患奇疾,雙目失明,貌美小妾站在她面前溫柔而語:你那毒瞎雙眼的湯藥,可是你族中長輩親自吩咐送來。
只有死人才不會泄露秘密,你活着——就是對他們天大的威脅!
一代名將,巾幗英雄,死於后宅爭風吃醋的無知婦人手中,何其荒唐!
再醒來,她竟成操練場上校尉的女兒,柔弱驕縱,青春爛漫。
領我的功勛,要我的命,帶我的兵馬,欺我的情!
重來一世,她定要將所失去的一件件奪回來。
召天下,紅顏封侯,威震九州!
一如軍營深似海,這不,一開始就遇到了她前世的死對頭,那個「兵鋒所指,威驚絕域」的少年將軍。

很颯的女將軍xA爆了的狼系少年,雙將軍設定~
評分:⭐️⭐️⭐️
評語:
主劇情線,感情線很後面才出現,故事前半段基本上就是看女主復仇虐渣爭功名利,但勝在後面有車車xD 只是我覺得真的太長了看到頗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穿越之美滿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末世燉鹹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夢壓星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遠古被貓科獸人盯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開那個反派讓我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若有你,一生何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重生之護夫狂魔》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3星書名:重生之護夫狂魔 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豪門世家、甜寵、生子、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劇情中小攻開啟了母親的遺物光腦,光腦中的資料有現代到未來2千年的科技,我覺得憑著其母親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6-17
《重生之棄子歸來》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3星書名:重生之棄子歸來 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先婚後愛、豪門世家、強強、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作者說此文是披著復仇皮的先婚後愛文,所以劇情是狗血的,文中所謂的豪門世家,不過是常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6-15
一個飾品+一個____,卻讓久病之女重生!還避災?! (上)小葒,她原先並非玄粉,會找到老玄,純粹是被她朋友(玄粉)推(實)薦(驗),而且當時她已是有點死馬當活馬醫了。 才而立之年,怎會這麼沮喪?原來,小葒在一年多前得知自己罹患罕病,病況之一就是會導致「全身」不斷的皰疹。 這對於自信又愛漂亮的她來說,此事讓他異常恐慌,萬幸是可治療的,只是療程漫長且所費不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6-13
開啟內在成長之旅-6/14-6/16女力蛻變營,女力學院教妳探索潛能與釋放壓力,專業指導與個人成長體驗自我重生 前幾天才和友人聊到:多年前因為想記錄小姪子們的成長而因緣際會地成為部落客,之後便長年透過照片及文字來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與粉絲們分享我的心得及感受。這兩年隨著時代的演變,短影音的興起也讓我開始摸索起這種新的表達方式。然而,拍攝剪輯短影應並不是一開始就能輕鬆駕馭的,我初期也遇到了不少挑戰。為了克服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4-06-04
《重生之嫡女無雙》作者:白色蝴蝶 4星書名:重生之嫡女無雙 作者:白色蝴蝶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古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宅鬥、宮鬥、復仇逆襲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每次看宅鬥宮鬥文時,我就覺得一堆女人在那邊虛偽矯情的裝模作樣,既要保持禮儀,又要拐彎抹角的罵人,再偶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08-09
《重生之星際寵婚[娛樂圈]》作者:莫晨歡 4.5星書名:重生之星際寵婚[娛樂圈] 作者:莫晨歡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強強、平步青雲 評分【滿分5顆星】:4.5顆星 心得: 劇情很精彩,文中出現的每一部戲的劇情也很精彩,尤其是極光、星光和搖漿聲,BE結局讓我眼眶紅了(~>_<~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15
《重生之星際淘寶主》作者:無衣yoyo 4星書名:重生之星際淘寶主 作者:無衣yoyo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美食、機甲、先婚後愛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整篇小說風趣詼諧,作者對人物的刻劃和劇情的舖陳,都有讓人捧腹大笑的亮點,雖然有虎頭蛇尾的情況,但瑕不掩瑜,文章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12
《重生之情有獨鍾》作者:葉憶落 3星書名:重生之情有獨鍾 作者:葉憶落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獸人、異能者、修真、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長篇小說常見通病:1.同樣的梗不斷重覆;2.主角和配角智商普遍低下;3.一個地圖攻略完後換另一個地圖。 此篇耽美文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12
《重生之星際巨星》作者:隨心而為 2星書名:重生之星際巨星 作者:隨心而為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重生、失憶 評分【滿分5顆星】:2顆星 心得: 我覺得小受有點可憐,動不動就失憶,穿越時失憶,重生後又繼續失憶,但雖然失憶,思想、興趣及行為應該不會忘記,又不是失憶後就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10
《末世重生之少爺》作者:夜悠 3.5星書名:末世重生之少爺 作者:夜悠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空間、異能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我覺得書名又可名《論重生後被老攻掰彎》?小受重生前並不喜歡小攻,認為他喜歡壓他、訓練他、用刻薄的言語諷刺他,動不動就把他往喪屍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