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王的報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龔心文
篇幅:133章
作品簡介:
眾叛親離的妖王被帶至人類的巢穴,心中充滿屈辱和怨恨,
“卑鄙的人類,我堂堂大妖,豈可于一人類為僕。”
“不知羞恥的人類,竟摸我的尾巴,等我恢復妖力,必將你撕成碎片。”
誰知那個女人收留了他數日,喂他吃香噴噴的食物,捋順他的毛發,包扎好他的傷口,又將他帶回山林。
那人解開他的禁制,摸摸他的耳朵,對他說︰“回去吧。給你自由。”

袁香兒學藝初成,入妖林,欲擒一小妖,契之以為使徒。  
見一狼妖被眾妖所傷,委頓于地,奄奄一息,周身血跡斑斑。袁香兒心中不忍,將其帶回家中,哺食裹傷,悉心照料。狼妖野性難馴,每日對她齜牙咧嘴,凶惡異常。遂放之。
至此之後,每天外出歸來的袁香兒欣喜的發現家門口總會多出一些奇怪的禮物。 
偷偷躲在的妖王恨得牙癢癢︰那個女人又和一只貓妖結契了,貓妖除了那張臉好看還有什麼作用?
她竟然摸那只狐狸的尾巴,狐狸根本比不上我,我的尾巴才是最好的。
評分:⭐️⭐️⭐️⭐️
評語:
感情線很淡的文,比較著重在講萌寵,而且描述友情和相互扶持的劇情寫的蠻深刻的。男女主的互動很可愛,純純的,搭配滿緊湊的劇情線,還不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東風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偏執的他心裡撒個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變得又撩又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嫁給死神【末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暴戾的他懷裡撒個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舞思愛新專輯《美感》 邀金曲製作人余佳倫、Yellow黃宣、職棒親弟、原式翻唱Ponay等強棒玩出獨一無二的美跨足劇場界和音樂界的阿美族歌手舞思愛,睽違兩年時間,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美感 Harateng no Pangcah》,從生活中重要的「感受」出發,展現阿美族生命經驗的多彩與繽紛。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4-05-14
【慶豐食品】貢丸小炒🍡 & 虱目魚丸湯麵🍜邀您一起「丸」樂🎉美味的丸子饗宴😋口感豐富,每一口都充滿著美味💯這篇文章分享了慶豐食品的五款貢丸的試吃心得,包括貢丸小炒和蝨目魚丸湯麵的製作方法和口感描述。文章包含了慶豐食品的品牌資訊和食譜連結。
avatar
Monica-caの生活543
2024-04-13
我們很親密,卻常忘記善意的邀請最近生活中有兩個觀察到的畫面,讓我不斷思考親密與善意。 有一天我老婆要去市場買小孩的衣服,因為市場附近停車不方便,於是繞了一下在附近的住家門口暫停,我基本上都是在閃著黃燈暫停的車上不安的等待老婆返回,不安是因為心中常會覺得暫停門口的住家主人似乎隨時會回來,而我需要移車避免檔到人家,但是我又不知
avatar
柿冰 Ben
2024-04-07
20240116邀稿【切老】查理蒙格的思考智慧下~父是英雄兒好漢?還是老鼠兒子會打洞?~以葡萄王為例談家族企業傳承接班在分享查理蒙格的思考智慧的下半部,我將把文章的重心放在查理蒙格的投資思考上。在正式介紹蒙格的投資哲學前,我必須先介紹蒙格坎坷的年輕歲月,一個聰明絕頂的法律系高材生,卻有個不順遂的年輕歲月,然後逐漸成長為投資大師。 台灣上市櫃企業面對接班難題,如何長期投資是重大考驗,茲以葡萄接班王為例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1-15
《黑的教育》-換秘密、走生死才是真朋友?夭壽!這次真的玩太大了王鴻全(蔡凡熙飾演)、張博偉(朱軒洋飾演)、韓吉(宋柏緯飾演)三個剛畢業高中生為了讓青春不要消逝,也證明彼此是真朋友決定交換自己最不可告人的秘密,情勒王張博偉的秘密讓人作嘔🤢、好人緣的韓吉說出秘密令人髮指😵,輪到好學生王鴻全的秘密一點看頭都沒有🙄,真心話不行,只好用大冒險證明自己夠格跟張博偉、
Thumbnail
avatar
J4遮室
2023-11-27
邀請你成為阿卡西練習個案(感謝眾多勇敢靈魂的報名,名額已滿,謝謝大家)勇敢的靈魂啊~ 你是否願意深入內在,進入阿卡西裡接受指引,你要的答案從來不需向外尋找,指引來自最高版本的你自己 只要允許自己敞開,就會有所收穫 我願意在此陪伴你找到自己,愛你的 ──美君&大師導師 題外話:上面的邀請文是我進入阿卡西場域,邀請最高版本的自己,也就是我的大師導師一起攜手寫下的邀請文,在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06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17  很久以後我才明白她們在邀請我進行刷牙PLAY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4-25
BG古代言情心得 |《妖王的報恩》作者:龔心文【古代+妖怪+穿越+重生+甜寵】《妖王的報恩》作者:龔心文 《妖王的報恩》是穿越女袁香兒和妖王(狼) 南河的甜寵愛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3-21
史詩級的軋空-當鎳王塑造了妖鎳純粹是戰事惹的禍? 不是肥手指,是真的有事啦!然而原因遠在地球另一端,傳聞「中國鎳王」青山控股被嚴重軋空,合作的中國電池製造龍頭華友鈷業(代號603799.SH)應聲重挫跌停。 原料短缺憂慮 期貨上漲是雙面刃 跌無可跌,無須再跌 部位控管是王道 https://reurl.cc/9OpRRd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2-03-10
我只是想活著 第100章 消滅妖王在蒼焰刀完全沒入到了碧綠刀鞘之後,刀鞘連同蒼焰刀在文沐雨的左手一招之下倒射而回,好似文沐雨的左手有某種強力吸力一般,就此被其掌握到了手上。 將蒼色月牙咬碎的小金獅周身化為了一道黑光射向天空,接著一個銳角轉變方向,竟朝下方的妖王頭頂射去。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