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05 白雪公熊與八隻小動物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短篇外傳)
05 白雪公熊與八隻小動物
遙遠遙遠的山上,有一個王國。
老國王養了三隻動物,分別是胖貍貓,狐狸妹妹,和全身潔白的白雪公熊。
因為白雪公熊溫柔又善良,心地也最好,因此國王最疼愛他,也因為這樣一直招惹胖貍貓的怨恨。
這天,老國王病死了。
一直被老國王無視的胖貍貓相信自己的時代就要來臨,因此沾沾自喜的把珍藏的魔鏡掛在牆上,想詢問今後誰才會是最受歡迎的動物?
「嘎啊!      魔鏡!
 嘎啊!      魔鏡!
 嘎──────」 誰才是──────
魔鏡破裂。
劈哩!
胖貍貓直瞪著破裂的魔鏡看:「…………」
陪在一邊的狐狸妹妹嘻笑起來。
這時,門外走道忽然咕嚨:「呼嚕嚕嚕嚕嚕……」
胖貍貓立刻轉頭瞪去!
是正要走過房門的白雪公熊。
無辜的白雪公熊忽然被胖貍貓冷瞪,驚嚇的在房門前立刻停下腳步。
雙方互望近一分鐘。
胖貍貓終於暫時放過白雪公熊,再轉回頭看著魔鏡。
「嘎───」
魔鏡不只碎裂,更外噴了!
「呀哈哈哈哈哈~~~」狐狸妹妹笑到在地上打滾。
善良的白雪公熊,對胖貍貓關心的:「呼嚕嚕嚕?」(妳沒受傷吧?)
「嘎啊──────!!!!!!!!!!!!」(給我宰了,帶證據回來交差)
雖然搞不清楚狀況,白雪公熊還是只能驚恐狂奔。
狐狸妹妹也開心的立刻追上:「呀哈哈哈哈~~~~~~」
白雪公熊一路奔出王宮,躲入森林。
他拼命的逃,狐狸妹妹拼命在後面追。
也因為白色的圓尾巴一直左搖右晃,太可愛了,所以狐狸妹妹開心的撲上去咬。
「呼嚕!!!!!!!!!!!!!!」
圓尾巴就這樣被靈巧的狐狸妹妹咬了好幾口,貼上好幾個衛生貼。
知道自己逃不了的白雪公熊只能放棄,驚恐靠著大樹:「呼嚕嚕嚕嚕?!」(為什麼追我咬我?)
「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看到你跑,我就想追啊!
 看到可愛的圓尾巴,就想咬囉!」
「呼嚕!」(放過我吧!)
「嘻嘻,可是那隻肥貓要我宰了你耶?」
「呼嚕嚕嚕嚕!」(我絕對不會再回去了!)
「這樣喔?是可以放過你啦,不過我還是得帶東西回去才能跟肥貓交代啊……」
就在這時,不遠處忽然傳來打呼聲。
他們看去,是一頭中國母龍,森林中捲曲身體睡的很熟。
狐狸妹妹雙眼一亮,就像發現更好玩的事,立刻拔腿奔去:「有了!就帶這個回去交差吧,呀哈哈哈哈~~~~~~」
龍吼驚叫!
嘴裡叼著一片『逆鱗』的狐狸妹妹,開心奔回王宮交差。
當然,意外遭殃的無辜龍娘在空中狂追狂叫,排山倒海而來。
然後龍娘開始瘋狂破壞王宮,聲勢驚天動地。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胖貍貓:「?! ?! ?! ?! ?!」只能和笑個不停的狐狸妹妹一起四處逃竄避難。
至於白雪公熊,雖然不明所以,還是趁這機會趕緊逃進森林深處……
他走了好久,終於發現一棟房子。
裡面生活著七隻小動物。
分別是:袋鼠媽媽阿呆,艾莉絲萌萌喵,黑眼圈夏美小狗,奈美小白兔,粉紅企鵝,莉貝亞小黑豹和聖伯納小咪。
他們本來都很害怕白雪公熊,不過知道他其實很善良溫柔之後,很快就接受他。
此外不只接受白雪公熊,更一起接受因為王宮被摧毀而無家可歸的狐狸妹妹。
八隻小動物就此和白雪公熊一起開心生活。
白雪公熊也不時會逗弄小動物們玩。
像是躺在地上,雙手雙腳高舉,把小動物們像顆球般在空中滾轉,讓她們笑個不停。
或是讓小動物們趴在背上,載著小動物們快樂熊跑。
因此大家都很喜歡溫柔友善的白雪公熊……
不過王宮被龍娘摧毀而無家可歸的胖貍貓,可是氣的牙癢癢。
因為她認定一定是白雪公熊搞的鬼!
為了報仇,她終於穿上老婆婆的衣服,趁小動物們都不在的時候帶著毒梳子來找白雪公熊。
「嘎啊?嘎啊?」(好心的白雪公熊,給可憐的老太婆買根梳子吧?)
好心的白雪公熊為了幫助老奶奶,買下梳子。
胖貍貓開心笑著跑到附近躲起來,等待白雪公熊慘叫死掉。
但是等待好幾天,白雪公熊依然呼嚕嚕的生活著。
原來那梳子是圓頭安全梳,抹上的毒又是需要流血傷口才會生效的那種,所以大家都沒事。
沒想到這的胖貍貓只得承認計畫失敗,氣的把衣服甩在地上開始跳踩:「嘎啊!嘎啊!嘎啊!」
但是她不放棄,耐心等到小動物們都離開之後,再次穿上破破爛爛的老奶奶衣服,帶著淋上蜂蜜的毒蘋果前來小屋。
「嘎啊?嘎啊?」(好心的白雪公熊,給可憐的老太婆買顆蘋果吧?)
蘋果和蜂蜜,大熊永遠喜歡。
這一次胖貍貓的詭計終於生效。
白雪公熊立刻一口吃下,因此發出痛苦的低鳴倒地:「呼嚕嚕嚕嚕……」
不過他沒有死掉,只是昏倒而已。
沒有發現他其實還活著的惡魔貍貓,大仇得報的開心笑著跑開:「嘎嘎嘎嘎嘎嘎~~~~~~」
不久之後,小動物們都回家了。
他們驚訝看見白雪公熊倒在地上,同樣以為他死掉,都難過的哭起來。
因為他們是這麼傷心,所以為白雪公熊做一個水晶棺,把他放在裡面。
幾天之後,出現一名英俊王子。
是騎在大章魚身上的大海星。
大章魚萬分埋怨:「沒大腦的……為什麼我一定要讓妳騎著走?」
「別吵,妳現在只是一匹讓人騎的小母馬。」
「我早晚殺了妳!」
海星王子只是單純『下馬』,沒有理她:「喔?多可愛迷人的白雪公熊啊?只要讓王子我親一下,應該就會復活吧?因為童話故事總是這樣演嘛?」
於是大海星王子掀開玻璃棺蓋,彎下腰就要親吻白雪公熊……
一直躲在旁邊偷看的惡魔貍貓,怎能讓討厭的白雪公熊復活,自然趕緊成為貍貓砲彈衝飛出來:「嘎啊啊啊啊啊啊──────!」(不准!)
她想撞開大海星王子,但是大海星竟然先一步察覺,閃到一邊去。
砲彈衝勢無法阻擋的惡魔貍貓,一嘴朝白雪公熊的嘴管親下去。
這瞬間,時間如同凍結……
因為白雪公熊如同受到驚嚇,立刻睜大雙眼。
他看著正親吻自己的胖貍貓。
胖貍貓也難以置信看著白雪公熊。
然後,胖貍貓不再親他,回到地面,主動一屁股坐下,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瞇起雙眼看著天空浮雲。
胖貍貓陷入逃避狀態,開始刪除回憶……
白雪公熊則是慢慢坐起,然後徹底受到打擊的難過哭了。
初吻啊!
  初吻啊!
  這是熊的寶貴初吻啊!
小動物們趕緊聚上去,正想安慰白雪公熊……
忽然間,像是對這個世界徹底絕望,他不再哭泣了。
全身白毛更慢慢變黑。
不是神秘的黑,是邪惡的黑。
所有小動物們都訝異看著……
只有大海星豪邁的雙手插腰,開心笑了:「喔喔!很好,大家又要懷孕了,哈哈哈哈!」
哥哥熊:「吼喔喔喔喔喔喔──────!」(反正我的節操都掉滿地了)
於是,白雪公熊和小動物們的童話故事就此結束。
剩下的,是成人故事了。
什麼?胖貍貓?她做的事,肛肛好而已……
(吐出舌頭)「嘎啊~~~~~~!」
=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