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奈我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韓脈脈
篇幅:78章
作品簡介:
安奈以為她平靜的大學生活會持續到畢業,直到有一天,
她在商場看到一個小男孩抱著一個男人大腿深情地蹭︰“爸爸”
“爸爸~”
“爸爸~~”
男人︰“行了,都給你買。”
安奈忍不住笑了一聲,小男孩回頭看了她一眼,
就歡快地撲了上來,喊了一聲︰“麻麻!”
評分:⭐️
評語:
這本文的標題囂張喔,是很狗血的現言。
男女主因為感情不睦,結果女主生了崽之後也不想理就跑路了(這麼理直氣壯到底怎麼回事),留下男主獨自一人把包子奶大,然後女主回來就是一系列的追妻(夫)火葬場+破鏡重圓梗urmmmm sorry I canno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嫁給死神【末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暴戾的他懷裡撒個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妖王的報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44號婚介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歉,我夫人腦子有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香奈兒CHANEL怎麼了??? 卡爾拉格斐 (Karl Lagerfeld)20場經典大秀,帶你認識「小香」 (上) 巴黎「蒙田大道」CHANEL香奈兒精品店被洗劫,損失高達3.5億台幣;繼前幾天現任創意總監 Virginie Viard背負著是不是後繼無人,只剩 一枚叫價一萬歐元的2.55包撐場的批評?宣布快閃下台,幾乎等同法國時尚的「小香」 ,是不是又面臨著另一波的重振?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6-11
你為什麼每次跟家裡說話就不耐煩中國式父母神奇之處: 你跟他分享快樂,快樂就會消失 你跟她傾訴煩惱,煩惱就會加倍
Thumbnail
avatar
逃離精神病院
2024-06-04
請描述出你的無奈當你得知你很無奈 我不太想改變和矯正自己的想法保持樂觀 我想要無奈的過生活,我想要表達我的無奈 我不想成為一個表達樂觀的人 你的看法跟我一樣嗎 世界是我導致而沉重的,那些銳利的眼光總是這麼說著 但是如果我用無奈看透我自己在世界的位置 我想我會看到一切的真實和有可能的事情 等待 沒有
avatar
qaeYi
2024-05-29
默默步入中年的草莓族,你無奈一笑或是煎熬難耐那些年的輕視 還記得被新聞媒體報出7年級生是草莓族的時候,覺得很突然也很冤枉,為什麼我們就只是好好的跟著前人的腳步在學著走,走著走著就成了草莓族了??!! 這就是現今媒體的力量,它擁有強力、長時傳達的功能,也有能震撼、威攝(恐嚇)人心的能力,也因此容易在這種環境影響,失去了原本自我思考判斷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亮叔
2024-04-09
你願意耐煩嗎?你願意耐煩嗎? "泰國簽証親辦心得" 在簽証的旅程中,兒子提供了相關資訊: 1. 地點:台北 2. 所需文件:四項 3. 辦公時間: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經過評估,我確保有足夠時間,選擇親自辦理。 這一天,儘管天氣寒冷幸未下雨,我先
Thumbnail
avatar
江文德
2024-02-06
你我之间的巨大鸿沟是什么终于美国驻华使馆看不下去国内对公主的大肆赞美之词了,在9.30日,中国国庆之前官方上线了孟晚舟公主的协议签署书。 我试着在朋友圈发布这个消息,试了N次之后最终放弃了,企鹅的言论监管越来越高级了。
Thumbnail
avatar
自由潜水教练olivier
2021-10-06
你我給我你帶著微笑的嘴角和眼眸 給你我轟轟烈烈的渴望和溫柔 給我你未經雕琢的天真和自由 給你成熟 你給我遷就 給你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給你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毛不易 - 給你給我 曾經不相信自己的時候 妳卻相信了我 陪了我好長的日子 經歷了那些 我卻因為不想沾惹那些 始終和妳保持距離 妳不嫌
avatar
TREE
2021-09-28
你好~我叫麻吉!就如同我的簡介,我愛畫畫、玩線上遊戲、看書、寫作(應該算興趣)朋友發了他寫的故事,我也就發了我寫的故事,朋友就介紹了我來這裡,我還是一個六年級生,中年級開始不知為何突然瘋狂的喜歡上了看書,每天都去圖書館借書,因此萌生了寫故事的念頭,後來升上高年級,出現了一項作業叫心情小記,總而言之就是類似短文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余麻吉
2021-09-11
你我都有的故事/電影《花束般的戀愛》觀後感當耳機將音樂一分為二,兩邊就會聽到不同的音樂,而接收到耳裡的音樂就不完整。
Thumbnail
avatar
TSU HAN
2021-08-04
你如何喜歡你愛的人? 拿到母女合寫的二本書,立刻就被溫暖明亮的色調吸引,封面設計很有意思,書名雖然是《和媽媽互相喜歡的日子》,但將「喜歡」二字上面加上「計較」二子,是一種幽默的真實感,母女的表情也可以經由轉動封面內的圓盤而改變,顯現開心/不開心都屬於相處中的自然狀態。內頁作者自我介紹的立體向日葵,一翻開就有和煦的陽光灑
Thumbnail
avatar
愛自己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