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物理系男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笑佳人
篇幅:45章
作品簡介:
孟晚在Z大附近開了一家拉面館,生意不錯。
孟媽媽很驕傲,直到對門的陸朝清留美回來,
孟媽媽又開始念叨︰“人家朝清就大你兩歲,現在在Z大當物理教授,多體面,再看看你!”
後來,孟晚與陸朝清在電梯里親得忘我,
電梯門突然打開,門外的孟媽媽驚呆了!
評分:⭐️⭐️⭐️
評語:
機器人木頭腦物理系教授男主x白富美拉麵店老闆娘女主。
男主完美地詮釋了低情商的木頭性格,但後期撩妹手段突飛猛進,什麼「朝朝暮暮」的情書簡直不要太酥,OMG我的小心臟!
但前面的劇情真的蠻無聊的,男女主剛在一起那會兒還比較有看點,還有我真的看膩龍鳳胎的梗了!滿街都是龍鳳胎is i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甲鐵城的卡巴內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境界的彼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反派喂顆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甩掉男神嫁豪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危險夫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的人魚公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勇者因為喜歡著你,所以我偷偷地,讓你成為我故事裡的主角……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6-20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34)軍訓的過水課程有關大學的軍訓課程,可能對男生很有用,至少能提早幾天退伍, 至於女生的部分軍訓就跟身體的闌尾一樣,沒有其實也沒差,有了就只是比較完整而已 ,大學的軍訓就感覺像在國家音樂廳朗誦憲法一樣,超級無聊,與教官的感情就沒有像高中那樣好,反而覺得教官非常機車,課本也不需要買新的只要跟學長姊感情好,就可以以二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6-19
《我的意外室友》解決青年蝸居,老年獨居的最佳處方籤 — 青銀共居《我的意外室友》講述青年租屋、青銀共居議題,探討房價上漲帶來的居住困境,並提出不同的政策方案。本文裡還討論了荷蘭和德國的青銀共居計畫,作為臺灣政策的參考。除此之外,也提到臺灣的青銀共居計畫,以及共居和交換原理形式的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再不台就悲劇平台
2024-06-19
早知道我們會壞掉:讀吳浩瑋《魔法攻擊造成的物理傷害》這個「整體性」除了來自書籍藝術品般的物質感官體驗,更揭櫫於詩作的文字表現。書中的調性統一、安排亦有承續性,甚至有些詩題就潛藏了敘事,自帶引人入勝的氛圍(如〈陽台的一半〉、〈飛行的猶豫〉、〈後視鏡死了一隻貓〉、〈你快樂得叮叮噹噹〉等);位於書中前半部的〈我沒答應過你要一起抽菸〉與後半部的〈你沒答應過我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3-09-29
自由意志是一種幻覺嗎?我們能逃脫物理定律的因果嗎?詳細內容,請點擊觀賞→自由意志是一種虛擬的幻覺。自由意志是否存在?我們可以擺脫物理定律的因果關係嗎? 科學家逐漸發現到,時間與空間只是一種幻覺,現在連自由意志也是。 隨著科學的不斷進步,我們對自由意志的理解正經歷著一場顛覆性的變革。越來越多的科學實驗和研究似乎證實了一個令人深思的觀點:我們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09-29
聽我說劇話│《小女子》「南志鉉」的6個小故事:童星出身的「男神收割機」、心理系學霸!最近在話題之作《小女子》,由金高銀、南志鉉、朴持厚、魏嘏雋主演,其中飾演正義凜然的二姐「仁京」有著精湛演技的南志鉉,年紀輕輕卻已是戲劇圈的資深前輩,去年和宋智孝合演《來魔女食堂吧》受到許多好評,過去更出演許多經典電視劇。一起來瞧瞧這位不可多得的大勢女星─南志鉉吧!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09-20
《我的療癒系男神》22 妳有男友嗎?  詩雪莓和吳靖來到學校後面的小咖啡廳。   這家咖啡廳採簡約現代工業風,乾淨舒適的視覺感很棒。這個時間點,空間不算寬敞的店內僅有零星幾桌客人,基本上都是課間休息或趕報告的學生,輕音樂給人閒適的感覺。   兩人點了簡單的飲料,坐在雙人座的靠窗位置。   吳靖笑嘻嘻地用吸管戳著飲料杯中的冰塊,「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1-25
《我的療癒系男神》14 關於你,好奇又害怕  就這樣,分好組的大家來到了位在燕巢的動物收容中心。   這是南部最大的收容所,主要是收容貓狗這兩種大宗的寵物,設置牠們適合的環境分開管理,因為環境與管理優良的關係,還曾經受到政府和企業的補助,經營得有聲有色。   這家收容所位在郊區,圍繞著主建築的庭院空間相當寬闊,遠遠可以看見有幾隻狗狗在草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1-11
《我的療癒系男神》12 似乎有點在乎你  今天是汪喵社第一次正式的社團活動。   詩雪莓抱持著忐忑的心情,來到社團。   詩雪莓在上次自我介紹的時候表現得不好,後來也因為沉浸在憂鬱之中,她沒能把握機會去和社團的大家認識交流,也錯失交朋友的機會,她個性內向,雖然不至於冷漠,但這種場合總是讓她不自在。   若是以往的話,她至少還是能和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1-08
《我的療癒系男神》07 放下多年的喜歡,是如此艱難  她都還沒回頭,那位男同學就逕自回到座位,手上多了裝滿水的水瓶,原來剛剛離座只是去裝水。   沒想到他突然回來,還被聽見自己的喃喃自語,詩雪莓尷尬得臉都紅了,打算默默離開。   「妳對畫畫也有興趣?」   他居然主動搭話,詩雪莓愣了一下,「我只是偶爾會上課塗鴉而已。」   「這樣啊。」他說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