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危險夫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周蛋撻
篇幅:54章
作品簡介:
昆侖三山,雲山掌門宋霽雪不顧仙門上下反對,娶了一位廢靈脈的女子。
成親第三年,地鬼之門開啟,萬妖出世,雲山君下山營救瀕死的徒弟,卻從徒弟口中得知自己的妻子竟是禍亂人間的妖王之一。
宋霽雪並未動搖。
可越來越多的證據都指向他的夫人,讓他再難無視。
直到眾仙門封印地鬼之門,迎戰萬妖時,他親眼看見自己那常年病弱的夫人現出原形,迸發滔天妖氣,彈指間橫掃金鑾台眾修者。
宋霽雪看著她橫在自己脖頸的長劍,愛恨難分。
-
常瑤入人間報恩時遇見個清風霽月的小修者,這修者陰差陽錯助她順利報恩、又誤以為她修道並教之術法,帶她走過四方之巔,去過天涯海角,看過萬古苦海,終于在某日,小修者問她是否願意嫁給自己。
那時的雲山君是前所未有的認真。
常瑤知他喜歡“凡人”的溫柔,善良,正直。
可妖是狡猾,陰狠,卑鄙。
當昆侖三山的掌門夫人能讓她得到更多,于是常瑤答應了。
常瑤偶爾會想,眼前這個對她百般寵溺的男人知曉她的真面目時會是何種態度?
就連親傳徒弟臨死之前親口告密也不願相信的宋霽雪,讓常瑤以為他這輩子都不會知曉這秘密時,她卻有幸在迎戰萬妖時看見了。
不幸的是她在今日渡劫飛升,三千三百六十八道天劫大雷讓她身隕金鑾台。
但所有人都想不到,這只大妖有兩條命。
十年後常瑤重塑肉身醒來,看著熟悉又陌生的人間陷入沉思︰是該去看看我那十年不見的夫君還是再戰一次天劫大雷呢?
評分:⭐️
評語:
甜虐的修真文,劍修男主x半妖女主。
故事設定是還不錯,但是個人覺得作者的文筆不咋地,把太多資訊擠在同一章內,人物關係又太複雜卻又幾筆草草帶過,有時候迅速skip了幾段就完全不同的世界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多羅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甲鐵城的卡巴內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境界的彼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反派喂顆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甩掉男神嫁豪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也是強尼戴普」:危險的反MeToo修辭  就像安柏赫德以MeToo運動作為工具來謀取名聲和利益,現在的父權社會又反過來將這場案子當作是能讓被害者再次噤聲的工具。如果你首先做的是對這些發聲的人感到存疑,並試圖去用「無罪推定」或「考慮他的人生和前途」來安撫或暫緩,那你的這種「中立」,很可能是在把天秤「平衡」回原本極端對受害女性不利的位置。
avatar
前圖紙
2024-06-15
求生就是避開危險,避開危險理應是本能。是什麼弱化了我(思考)的本能呢? 當我(思考)處於空白的狀態時,我與生俱來就擁有生存的能力, 也就是我不會知道我為什麼會吸奶、我不會知道我為什麼求生慾望如此強烈,我不可能知道的。 但我卻擁有一開始的移動能力......
Thumbnail
avatar
老莊不老
2024-05-13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家庭三角關係是衝突中的危險平衡(上)高中同學R常常帶著苦瓜臉來學校,某次終於在我們善意的威脅下,她娓娓道出自己的煩惱。 原來是因為每次父母吵架,她就會被迫成為家裡的傳聲筒,總是需要幫媽媽的話轉達給爸爸。有時候狀況嚴重一些,父母雙方彼此冷戰數個月是常態,但這時候R就必須負責聽媽媽抱怨爸爸的種種不是...
Thumbnail
avatar
林俐|諮商心理師|心理學專欄作家
2023-12-08
我讀<危險情人>:甜甜蜜蜜的小鎮羅曼史與不重要的反派角色。借這本書的時候,我以為這是一本一邊談戀愛,一邊打擊犯罪的故事;非也,就是純談戀愛,然後大概在剩下沒幾頁的時候才開始打擊犯罪,而且很迅速地就把犯罪都打擊完畢了!讓我真心覺得這個反派好沒用...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0-16
【蟲蟲巴斯】我們的第一堂顯微鏡觀察課,讓孩子愛上昆蟲世界!2023年開幕的「蟲蟲巴斯 Ento Buzz」,在台北市位於民生社區裡,是一家明亮又乾淨的昆蟲店,館內有各種可愛的小昆蟲和相關商品,還有動物觀察課、戶外步道生態課、標本製作課,以及我們今天要來參加的「顯微鏡觀察課」。
Thumbnail
avatar
Vicky Mommy 玲玲
2023-08-04
風起人間||第6章:未知的危險「東夜族可夠絕的,是想同歸於盡吧!」
Thumbnail
avatar
橘柚
2022-09-28
如果你要馴服一個人,就要冒着掉眼淚的危險。如果你要馴服一個人,就要冒着掉眼淚的危險。​ ​ 記得不要因為想談戀愛而去談戀愛,要因為真誠的喜歡,還有藏不住的溫柔。​ ​ 愛情也許是你人生中最大的一場賭博,你付出了一切,希望眼前這個人會給你想要的幸福。​ ​ 離開是不需要理由的,她不會因為憐憫你而選擇留下,正如當初你對她的好,她也從沒珍惜過。​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8-07
歡樂國度背後的驚人死亡率│泰國的危險七天 記得之前朋友曾笑著問說: 「下午四點過後,大家就不戴安全帽了,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警察下班了!」 「那為什麼是四點,正常下班時間不是五點嗎?」 「喔,因為警察會提早下班啊!」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1-01-07
川普總統《過多與永匱(永不滿足)—我的家庭如何造就這世界最危險的男人》─美中經濟(25)作者:陳華夫 美國總統川普(74歲)的侄女瑪麗·川普(55歲)在2020/7/14日出版了一本書《過多與永匱(Too Much and Never Enough)—我的家庭如何造就這世界最危險的男人》(見中譯版:特朗普家人爆料:我的家庭如何造就這世界最危險的男人(上,下)。
Thumbnail
avatar
陳華夫hwafuchen
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