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男神嫁豪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紫青悠
篇幅:54章
作品簡介:
孟雨愛了肖齊十年,他是她的男神,是她的光,她追逐著他,卑微到了塵埃里。
可是十年感情終究比不過他的白月光溫柔一笑。
哪怕她離過婚,哪怕她已經有了女兒,她一回來,他的心就跟著亂了。
愛得太滿,傷得太深,孟雨幡然醒悟,什麼狗屁男神,她不要了。
後來……孟雨被逼著替繼姐嫁給了那個據說有權有勢卻又老又丑的男人,結婚當天,那個挺拔俊朗的男人站在她面前對他說︰“以後我們是夫妻了,余生請多多指教。”
孟雨︰“????”嗯?說好的又老又丑呢?
別人都說他冷酷心狠,讓她小心應付,可是嫁給她之後孟雨卻覺得他體貼備至,將她寵到了骨子里……
評分:⭐️⭐️
評語:
先婚後愛的豪門現言~這作者寫的萬年不變就是男主暗戀女主的文,講實話看了這麼多真的有點膩liao,這類型的偶爾看一看吃一吃狗糧是挺爽,但是狗糧太多已經goose bumps就不咋雙liao~
重點是人設太單一,全部梗都一樣!我得緩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我的侍衛大人【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級綠茶穿成小可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多羅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甲鐵城的卡巴內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境界的彼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反派喂顆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何快速減肥、甩掉體脂肪?這些方法讓你輕鬆瘦身!許多人都希望能夠快速減肥瘦身、甩掉體脂肪,達到理想的瘦身效果。然而,網路上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常讓人眼花繚亂,不知該如何選擇。本文將介紹一些有效且簡單的方法,幫助你輕鬆瘦身,不再為減肥煩惱。無論是飲食調整、運動計劃,還是生活習慣的改變,只要掌握正確的方法,你也能在短時間內看見顯著的效果。
Thumbnail
avatar
Davinci
2024-06-14
冤親債主甩不掉!為擋煞收小模為徒 道士隔天醒來大驚不妙老玄出來辦事那麼久,經常有人來問我兩個問題:「老玄啊,你收徒弟了嗎?」或者說「老玄啊,可以拜你為師嗎?」 當然不行,我什麼咖,收徒?回去不被老大們跟師叔師伯打死才怪!但是如果有心修行或修心的朋友,我依然很樂意跟大家聊上幾句粗淺的心得。 但實不相瞞,老玄確實有收了一位記名弟子,但這中間卻是有一段因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3-07
天外飛仙~啊! 摔倒!美女,美美地在海邊散步~ 走著走著~ 走著走著~ 走著走著~ 啊! 摔倒! 提示詞: A twenty-year-old woman novel writer,blue bikini,beach,lose center...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1-26
【勞基法】上下班騎乘滑板車摔倒受傷,可否認定為職災?--最高法院111年度台上字第2065號判決現代交通工具愈來愈多樣,除了機車、汽車等,更是多了電動二輪車、電動滑板車、電動獨輪車、直排輪、滑板等代步工具,但你有想過,如果上下班騎乘滑板車作為代步工具,不小心摔倒受傷害,是否可被認定為職業傷害呢? 112年2月最高法院111年度台上字第2065號民事判決就出現一則勞工下班騎乘滑板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3-11-27
【人生好難?成人必讀!靈魂深處系的繪本指南針】02.《傑克甩不掉的煩惱》:是什麼把煩惱越養越大?面對煩惱,會有很多種方式,依人不同。有人選擇逃避,逃避的方式就有千千百百種,去做別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是一種方式,「我不想去」亦是一種。看著傑克的反應,我想起小時候的自己,也曾經在心裡頭吶喊著千千萬萬次的「我不想去」,然後用裝病來表現。但說了「我不想去」後,煩惱有消失嗎?⋯⋯ 「是什麼把煩惱越養越大?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3-07-06
一個大男生對妳掉眼淚,這時候應該要?「Monica,我可以和妳說說話嗎?」   公司的通訊軟體突然跳出這個訊息。一般看到這樣的訊息,大概都是要提辭呈。但他不是我部門成員,也和我沒有工作上的交集,只知道他是工程師部門的新星。這時第六感告訴我,沒有其他答案,就只有--「可以,我們10分鐘後樓下星巴克見」。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yang
2022-09-21
平面設計:《異神學長今天掉馬甲了嗎》封面與版型本案得獲委託人同意,公開委託的提案過程以及定稿樣式,這次的題材跟克蘇魯神話有一定程度相關,如果之前有在追蹤設計這塊的讀者應該會聯想到:平面設計:《深淵》封面,該案也有些許克蘇魯元素。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2-08-29
讓他掉下男兒淚的那天我們是國中開始的十幾年好友,卻沒全體幫他慶生過,那次剛剛好的時間,剛剛好要去兩天一夜露營,就這麼成了剛剛好的秘密慶生。
Thumbnail
avatar
聽華說一說
2022-06-01
最神美鞋NMD早已狠甩其它鞋款在好幾條街外自從Adidas Nmd現身以來,看著無數國內外女明星、時尚博主的街拍穿搭照,回頭再看看身邊姐妹好友們也都穿得時尚有型,再這樣下去,一上腳造型時髦度就加分的無敵美鞋NMD,會真的隻剩下你還沒穿過! 天天穿也穿不膩!經典神鞋NMD _R1 經典黑藍配色 新款藍黑配色Adidas Nmd,終極百搭的全黑
Thumbnail
avatar
暖暖
2021-11-29
最神美鞋NMD早已狠甩其它鞋款在好幾條街外自從Adidas Nmd現身以來,看著無數國內外女明星、時尚博主的街拍穿搭照,回頭再看看身邊姐妹好友們也都穿得時尚有型,再這樣下去,一上腳造型時髦度就加分的無敵美鞋NMD,會真的隻剩下你還沒穿過! 天天穿也穿不膩!經典神鞋NMD _R1 經典黑藍配色 新款藍黑配色Adidas Nmd,終極百搭的全黑
Thumbnail
avatar
平底帆布鞋推薦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