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人魚公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甦家木偶
篇幅:52章
作品簡介:
阿奇爾,帝國的三皇子殿下,執掌穆林軍團,擁有SSS級的超高天賦。
然而為人卻冷酷孤傲,沒有任何女性生物可以接近他。
他是所有帝國貴族少女的夢中情人。
卻也是眾人皆知的高嶺之花。
所有人都認為,我們強大冷漠的三皇子殿下會在他的王座上孤獨終老。
直到有一日,副官科里意外地發現——
殿下的房間里,竟然藏著一個美到極致的少女。
而我們傳聞中冷漠孤傲不近女色的三皇子殿下,正將那個絕美少女緊緊擁在懷里親吻。
——他眸中翻涌的,是科里從未見過的瘋狂愛意與欲色。
科里覺得,自己可能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
*
琪亞娜是人魚族最受寵愛的小公主。
沒有人知道,她其實已經重生了。
這時候,阿奇爾還沒有愛她愛到瘋狂的程度。
那個前世讓人膽寒畏懼的國王陛下,現在,卻還只是個受人欺凌的落魄皇子。
評分:⭐️
評語:
很少看西幻類型的文,主要是不太習慣西方的名字還有那些王族伯爵的人設⋯⋯
這本是重生梗的人魚+異能小甜文,但講真的沒啥看到男主大顯身手,卻把男主寫成SSS級的大佬人設。女主是屬於那種花瓶美人,關鍵時刻連自保能力都木有那種,還要苦苦等人家來救⋯⋯沒有講很好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多羅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甲鐵城的卡巴內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境界的彼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反派喂顆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甩掉男神嫁豪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危險夫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世界上最傷人的話莫過於他沒有家了在看完《那些少女沒有抵達》之後我對吳曉樂這個作者的興趣有增無減,我的直覺告訴我,她有我人生想探求的答案,或者,她很靠近我的追求的疑惑。 所以我繼續借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這是作者的第一本書,她的體材更像散文,我不能說它是小說,根據事實所記述應該是散文。 作者深諳學生和家長之間的關係寫出
Thumbnail
avatar
温某的小日子
2024-06-02
關於社恐人的現實問題:人生好難啊。她說,「吼我只是比較笨,但是筆記滿滿。」問題就是,「社交」這東西,到底是要做什麼的…… 怎麼又想起這個問題呢? 是這樣:從學校把《男人、英雄、智者》帶回家看, 其實也沒時間看,但因為這波進貨的書很多,還是想看…… 總之, 在前面,提到作者莫瑞史丹的生平時, 出現了讓我震驚的一幕。 是這樣,他在25歲、到美國讀研究所那
avatar
rubo
2024-05-19
關於「有錢人對他們自己與對他們僕人的看法」「他們不見得會把遊艇當成真正的旅遊工具。」他們只是停在一個地方,或者偶爾會把船「從義大利開到南法」,然後停泊在那裡。那他們在船上怎麼打發時間呢?「他們就睡啊,」他說,「他們會去旁邊的遊艇串門子,或是上館子吃飯。他們就喜歡去遍全球的知名餐廳:『什麼?這是世界第一的餐廳,那我們就去那裡吃個飯吧。』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4-02-17
關於駿弘電器陳師傅的維修技術我對他的評價是專業的誠實的人。我就是前二天看到網上尋找商用電器維修時,我找到一個叫駿弘電器維修的電話852-5531192X 開始的時候是一個電話接聽人員,十問九不知,我頭都暈。可能是旺角的接聽服務吧!反正問她的問題一條也答上不,到最後我還是需要下訂單讓師傅前來檢查吧。十個頭九個暈呀。。。。 大概一天後,約了一個叫姓陳的師傅過
Thumbnail
avatar
陳jimme
2023-11-07
這是屬於她們的人鼠之間牠不過是想要過馬路而已,之後要去向哪裡,沒人知道。 她,不過是要回家而已。
Thumbnail
avatar
黃金花枝圈
2023-09-03
電影觀後感:《泡泡》-科幻版的人魚公主Netflix上架後第一天,就馬上追了今年動畫界淹水三部曲(泡泡、鈴芽的門鎖、漂流家園)中的第一部「泡泡」,看完之後的感覺是,假如你是喜歡電影級別的美麗畫面,非常建議看看;但若是期待著一部感人肺腑的故事,那可能要考慮看看了。 劇情大綱 今年第一淹,設定很虛淵 鋪陳不足顯得平淡的劇情 總結
Thumbnail
avatar
海角牧民
2022-04-30
無限淫慾-第一百七十七章 淫亂至極的人魚公主  「嗯……嗯啊啊~嗯啊~討厭……這是什麼啊……」艾娜的雙手放在我的肩膀上,那雪白無暇的雙腿緊緊夾著我的腰肢,緊緻無比處女肉穴緊緊咬著火熱肉棒,就好像完全捨不得放開似的。   而我則是繼續扶著艾娜柔軟的小屁屁,用我那已經征服過無數女人的男性陽具繼續抽插著她。   「啊啊!怎麼突然間就……」
avatar
夯特大大
2022-03-17
人魚公主的心願 用聲音交換了雙腿, 用努力換來了眼淚,
avatar
蘇 遇
2021-12-17
【阿卡西紀錄解讀】姆大陸傳說是真的?人魚公主探究滅世戰爭意義拉斐爾表示,當人類擁有資源時,我們會覺得物質就能夠給我們很多,而忘記與宇宙合一的感覺。擁有高度發展的文明及資源時,人類會想要更多,變得更加貪婪,而戰爭便是權力慾望最終顯化出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