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8日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像是夢見了去旅行,一個很遙遠的地方。先是搭飛機飛到東北的朋友家,把一些大型的行李放在他家裡。然後是用汽車還是火車我忘記了,反正有滿長一段陸路的行程,才能抵達要去的地方。
  不過在紀錄這個夢境的時候,我想到一個問題,既然大型行李是可以放在朋友家的,是後面的旅程用不到的,那麼幹嘛要帶著呢?哈哈,這果然是夢啊。
  現在我連去玩?還是去做別的事?都已經不記得了,因為到達目的地後的畫面我忘了。只記得返程時的畫面。是從目的地回東北朋友家,那一段的返程。
  畫面極其破碎,我們在地鐵上,而且是有老師管著我們的。我站著,另外幾個朋友坐著,我們被要求不能講話。其中有一個被定義為壞學生的朋友,好像跟別人有爭執,我用眼神暗示他要低調。一個叫老師的人物看到了,我不記得她是長什麼樣子了,大概率是沒有臉被夢中的我看到的,反正醒來就不記得了。她懲罰了那個朋友,還過來打了我。
  後來就到了東北朋友家這裡,這時候的畫面才算比較清晰。那是一個小鄉村的升級版,可以說是小鎮吧。我拿到了行李廂,在路邊的一個大桌子上整理行李。
  有個在上一個夢境的旅程中遇到的女生,也是住這個小鎮的,她過來問我有沒有降噪耳機,我說有的,就找出了最新買的給她。這裡還有個內心戲的部分,關於這個耳機。
  我是從盒子裡拿出耳機給她的,就是購買時包裝用的盒子,為什麼我旅行要帶著包裝盒呢?本來我也不知道,現在想想大概是要表達它是最新的一款吧。還有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是,除了這個在夢中是知名品牌且最好最新款也是最貴的降噪耳機外,我還帶了蘋果的降噪耳機,和一款不知名的雜牌耳機。出門為什麼要帶三個耳機?這也是滿怪的啊。最新款的是幾千塊人民幣,蘋果的一千多,雜牌可能就幾百塊吧。原本我在想,還是拿最便宜那款給她吧,這樣就算她不還我,損失也不大啊。雖然內心戲很複雜很長,但實際思考只有幾秒,最終我還是給了她最新款的。
  我看著她好像拿了要跟朋友去逛街,就提醒她早點回來等下我就要去機場走了。她驚訝的看著我跟我說,還以為我今晚要住在這裡呢。之後,我就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