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馬宜撲宜調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北傾
篇幅:84章
作品簡介:
呆萌樹袋熊屬性的小青梅,面癱腹黑屬性的小竹馬。
甦曉晨一直以為自己是單戀,可直到被人拐進溝里了,
才知道自己始終是被算計的那一個。

我們始終在一起,從我們相遇開始。
秦昭陽,你是我時光也盜不走的愛人。
評分:⭐️⭐️⭐️
評語:
很典型的青梅竹馬小甜文~是《紅塵滾滾滾》的下一代的故事,有把上一本男女主的幸福美滿延續下去,但這本比起上一本偏普一點,可能因為劇情風格都same same的吧~沒有什麼新意了所以沒啥fu xD 但還算不錯的小甜文啦!給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5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我親愛的小公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男友他又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為他折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養成一隻弱雞女喪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成為對頭的嬌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成心機白蓮花【穿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小推)我竹馬才是人行天災 BY 流初 (腦洞/末日/異能/甜文/日常/沙雕)奇妙腦洞,我的金手指是不能知道我有金手指!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0-15
青梅竹馬闖天涯吳紹威和許芳是青梅竹馬,某天被招喚到異世界消滅邪神。
avatar
太陽熊
2023-07-09
《竹马Alpha的信息素——第八章 原谅》 严浩翔突如其来的举动让贺峻霖吓了一跳,他倒抽了一口凉气,不自在地扭动身子,腰上的手却锢得更紧了。 “严浩翔?” 好不容易在凌晨三点时贺峻霖才迷迷糊糊的进入梦乡,但他感觉才过了不到五分钟手机的闹钟就响了,早上七点,他动身想爬起来却被身后的人拽了回去。 宋亚轩撇了撇嘴,昨天跟贺峻霖吃完饭他就不接电话
Thumbnail
avatar
恋上芽的罗兰花
2022-04-09
《竹马Alpha的信息素——第七章 易感期》”严浩翔先是离开了三年,然后现在又突然出现在你面前?“宋亚轩又重复确认了一次,依然不敢相信。 ”是呀,很神奇。“贺峻霖淡淡地说。 ”不是,你当时那么爱他,现在他回来了不是应该有什么情绪之类的吗?“宋亚轩问,眼睛里除了不理解还是不理解。 “行吧,你注意安全。”贺峻霖叮咛道。 ”严浩翔?“
Thumbnail
avatar
恋上芽的罗兰花
2022-04-05
《竹马Alpha的信息素——第六章 从前》严浩翔很确定那个人就是他,而且也很确定那个人也认出了自己,不然为什么会在两人对到眼之后那么草率地结束了典礼?这样的做法并不符合学生们口中的严格教导主任形象啊。 “贺峻霖,我总算找到你了。”严浩翔勾起唇角一笑,轻轻地对着那个慌忙下台的背影说。 “我先走一步了。”贺峻霖丢下一句话后便匆匆跑回办公室了。
Thumbnail
avatar
恋上芽的罗兰花
2022-04-03
《竹马Alpha的信息素——第五章 吻》”试试就试试。“丁程鑫说完就不慌不忙地爬上马嘉祺的床位。 等马嘉祺有点意识时才感觉到一抹温暖的柔软很快的含了一下他的嘴唇,接着映入眼帘的就是丁程鑫那张好看的脸,他正揪着马嘉祺睡衣的衣领,跨坐在他腿上,两人的姿势要多暧昧有多暧昧。 “对呀,我知道你没那个意思。”马嘉祺小声的说,语气中带着一些失落。
Thumbnail
avatar
恋上芽的罗兰花
2022-03-31
《竹马Alpha的信息素——第三章 室友2》 “好了,各班班导将学生带回教室,散会。”贺主任说完话就摆摆手,走下台去了。 严浩翔笑着看向他的学生们,开口了,“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典礼结束就自行放学,要回去打理宿舍的可以离开了,走读的同学也可以回家了。“ 丁程鑫欢呼了一声,三步并两步的大步迈向学校外的小吃摊。
Thumbnail
avatar
恋上芽的罗兰花
202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