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隔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隔第一天,上班的感覺很好。
重回忙碌的生活也很好。
但是,人的第六感,總是很靈巧。
消失的時間裡,我從不過問。
因為他也從沒問過我。
從確診開始,只有叫我多休息,
卻不曾問過狀態如何,
只有自己說不舒服,
才會叫我跟醫生反應⋯
像個瘋女人要求關懷,還是要不到。多要求了,還被反應是哪裡沒處理好。
多說了,更被說成深宮怨婦。是吧,好像沒有什麼立場多說什麼。
他把我定位在什麼位置,我都不曉得。喊他親愛的,他沒有反對,
說自己是他親愛的,也沒有說什麼。叫他說想我,他也都會做到。
但是,為什麼,從來沒有表達自己的想法。每次確認,他都覺得多餘。
暫時不要多想,可能自己會好過一點。但是,心,一直都不安。
一直都覺得,自己一點都沒有重要。都是我主動,都是我認真,
他一副就是享受著自己的生活,不論有沒有我,好像沒有太大的差異。
應該讓自己,也學習他的豁達與不在意。現在的自己,就是因為過於在意,
所以搖擺起伏不定。可以的,不要那麼在意。學習放多一點心,在自己身上。
學習,好好專注自己的生活。
然後,解隔的第一個休假,他來陪我了。也感受到他的思念,原來,
他真的只是不搞甜言蜜語這一套,他會在工作不忙的時候,有時間的時候,
在第一時間,可以的狀態下,前來陪伴。然後,帶著我,餵食。
每每在懷疑自己和他的同時,總會,在一定的時間裡,他會滿足我,
我想要的思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30內容數
文字的溫度 人心的見解 正與負的人生 年近半百的記錄 記錄一下自己, 從過去,現在,以及將會成為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