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抔土。雞蛋花》42.5 - 黑幫少爺愛上我 (同人)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八分休止符-小小的牽掛

睡得很好,但是全身都是紅豆大的小腫包。
德馨為了避免街坊過度的關心,於是快馬加鞭回到阜邑書肆。
最誇張的是,德馨都還沒轉進書肆的正門大街,馬告就已經等在大門。德馨下馬,馬被家僕帶走,德馨則被馬告和葆澈一把抱住。
「我就是去渡個假,讓二位擔心了…」
德馨快要不能呼吸。
「沒有人渡假一個半月的。」葆澈撒嬌。
「沒有人渡假不先說一聲的。」馬告抱怨。
「有啊,我有留字條耶!」德馨認真澄清。
「看到那樣的字條誰會覺得你去渡假!」
馬告輕輕薅德馨的髮髻。梳得整齊,江棣桐果然沒有騙我。
「沒事沒事,我回來啦!我好餓,有沒有熱湯喝啊?」
德馨求饒。
「他們有沒有虐待你啦齁。」
葆澈數著德馨白皙皮膚上看起來超級癢的紅豆冰。
「沒有,我跟你們說,我住在嘎維住過的牢房耶。」
經歷過生死關頭,德馨完全不避嫌了。
「有異性沒人性!」
馬告和葆澈異口同聲。
「不是,我跟你們說,棣恩把柵欄換成檀木窗花,下雨會有香氣耶!然後我的窗簾看起來是西域進貢的蠶絲嫘縈,我的桌巾是十字交叉紋的錦緞,他們真的是有錢到極點…」
而這些其實是棣恩不知道為什麼面對德馨會腦波弱到沒有知覺的特權。
「他們是不識貨吧…」
葆澈聽得懂那些奢華,但還是不懂這樣的奢華有什麼意義。
「識貨的國子監實習生,過得如何?」
德馨一如既往地關心著從小到大服侍的主子。
「我現在可考上任官了,以後我養你!」
葆澈開心的招搖著自己腰間的令牌。
「不急,等皇上決定,誰養誰。」
馬告其實不知道現在皇帝的心之所向。
「啊,好想跟蕔欏說一聲。」
這樣七嘴八舌的熱鬧,讓德馨想念髪小。
「我剛剛就飛鴿過去了!」
葆澈等著別人讚賞自己的機靈。
「你偷我的鴿子!」
馬告像回到小時候無憂無慮的笑鬧,一把撈住葆澈長成而寬闊的臂膀。
「我以後養一堆還你!」
無論年紀多大了,無論經歷多少風雨,面對最親的馬告哥哥,葆澈還是一臉無賴。
「你還欠我一個八卦,你先說!」
馬告想起那日葆澈委婉得如媳婦般的小表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們去吃飯!」
葆澈一邊大叫一邊遁逃往他們熟悉的阜邑家的宴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魎替
魎替
我不是腐,我是性別不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