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抔土。雞蛋花》44 - 黑幫少爺愛上我 (同人)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四十四章-從此以後王子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待到新科上任的五名年輕男子一起走出朝堂,幾乎所有人都停下自己的步伐多看他們一眼。
「為什麼賜你勝熵將軍,賜我勝嫡將軍?這叫我怎麼回家!」
江棣玧一邊走下朝殿的玉階一邊困擾的咕噥。
「女字旁,因為你長得漂亮。」
松褚瓦珥直言不諱的胡謅。
「反正你也不常回家。」
甘嘎維一針見血的魂穿。
「哎哎哎,據說,是因為皇帝得到小道消息,我們甘嘎維是戰場去也負傷回也負傷,所以送了一個寓意吉祥的名號,戰勝傷病的意思!」
馬告從太后那邊聽到封賜的緣由。
「那勝嫡將軍呢?」
松褚瓦珥認真了,皺著參不透的眉頭。
「這個其實皇上送的禮物,要你別在意自己的出身,相信自己就會勝利!這樣你回家不是很有底氣麼。」
馬告很委婉。
「好喔,多謝皇上。」
江棣玧對著皇上休息的中殿作揖。
「是說,這些都不是重點。」
他緩下腳步,退至和南德新同一個平面:
「德馨侍郎,在下江棣玧,久仰大名。今日終於一見。」
「歐,不敢不敢。」
德馨先是一愣,然後回禮慌慌張張。
「你有官品、有直諫令牌,還是這樣像平民可不行。」
馬告調侃。
「沒有關係,慢慢就會上手的。」
甘嘎維沉穩的說著。
這是從凱旋回京到朝堂並列以來,嘎維對德馨說的第一句話。
兩人還是沒有看對方一眼,但是兩個人都燒紅了耳廓。
「甘嘎維,你是不是少跟我分享很多事情?」
松褚瓦珥將手肘放在嘎維的肩上,假意威脅。
「你先讓他們回去好好敘舊,我來跟你說啦。」
江棣玧獻上對兄弟最誠摯的祝賀。
「我也要,我來說女方的。」
馬告超級攀談。
「哇!這是傳說中的雷鳴鐧嗎?」
松褚瓦珥眼睛發出閃閃的光芒。
「對…啊,您認得這把禮器?」
馬告很訝異二皇子竟然能夠直接說出祂的名字,便將其自袋中取出,交給二皇子。
「他其實,是武器噢,我試給你看。」
開心接過的松褚瓦珥說著。
「二皇子,小心!」
嘎維和馬告同時出手制止。
——還有下一篇,番外——
(是大家想看的十八禁)
(應該吧)
(哪來的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魎替
魎替
我不是腐,我是性別不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