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好姊妹的月。

12月10日真的有夠冷的啦!
離我好姊妹的生日還有一段時間,可是我早已迫不及待的想幫她過生日。
星期六來到這家餐廳 板橋大遠百B&G德國茶餐廳。
東西份量大價格還行
內部裝潢簡單典雅
看到這面牆上的東西就知道價值不斐(其實也還好啦!)
這組是我看到有個女生也是用這組茶具喝茶,後來跑去櫃前拍。很高雅有氣質,但是看起來很難清洗。現在想想當大戶人家真的很難xDDDD
這個白色瓷器是我蠻喜歡的一組,可是想到白色易髒而且茶垢很難洗我想還是算了!
扯遠了!我真的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幸運,有胡欣羽還有江珮姍這樣的朋友。
江佩姍的攤在明年五月,還早!
我們在餐廳吃了好久,也聊了很多。
欣羽送了我一套三分鐘日記(忘了拍)
心裡打了個激靈~
我之前有把這本書二手拍賣,
因為我覺得太簡單了,當時覺得這個沒多大用。
真的是我太傲慢了!抱歉啊~我的高我~
現在好朋友買了送來給我,就表示我的指導靈要告訴我,簡單就是構築心願的成分,
這世間沒有什麼高深莫測的法器還是寶典讓人一步登天,
要想一步登天,唯有腳踏實地,認真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才能 心想事成。
我想我要好好地修去自己高傲的心態了~
欣羽真的謝謝妳~祝妳生日快樂,快點跟大教授結婚啦!XDDDD
一向自豪是食肉植物的我?這份量大的豬腳我真的吃不完欸!好險自己沒有+160升級套餐。不然我會哭哭
這椅子我有在想到底能不能坐欸?
我與我的好朋友~
這珍珠奶茶真的好樣的~玫瑰蜜桃茶底,一拿起來就有玫瑰花的香氣,粉圓甜而不膩又有蜜的韻味。最主要的是她放在造景裡這實在太有情調了?欣羽的覆盆莓超級少女心~有大杯分量也是給妳喝到美吱吱不要不要的~
蝴蝶是小湯匙喔!
有沒有看到尖尖的那一根!
吃完後還有時間,原本要回家的但是新北耶誕城的巨星演唱會有韋禮安、動力火車。
沒辦法我只好去了~抱歉,公民課本~
我們先去了林家花園~太多地方在維修了!所以索性不拍了。
還有三個多小時,來了府中誠品的上?咖啡店。
我點焦糖蘋果蘭姆派~還有榛果可可亞,由於中午的豬腳還沒消化,豬豬們還在我腦門賽跑~所以吃甜食。
欣羽是總匯還有咖啡牛奶!真虧她還吃得下!
演唱會真的很棒!這一生一定要去一次。韋禮安在唱如果可以的時候,我的心整個在燃燒啊!我也偷偷跟著唱!之後有空要去把月老看完。
長榮小飛機很可愛!
今年主題是冰雪奇緣~所以有很多雪的物件,雪寶、雪球、雪人、雪熊。
總之我很感謝新北市政府舉辦這場活動
還有好朋友欣羽
我們度過了美好的下午還有共築難忘的回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