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粉絲家用餐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前幾天的一個晚上,我去了粉絲家吃飯,她自己下廚,我一邊和她閒聊,一邊看著她張羅晚餐。我覺得她很會生活,把自己照顧的很不錯。等她忙完之後,我們一起坐下來用餐,有味噌湯、炒青菜、菇炒牛肉、鹽酥雞,還有我帶去的櫻桃。

我們兩個聊了很多跟日本生活有關的話題,粉絲也說她四月即將去日本讀日語,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那真的很不錯!我也不禁思考自己的人生,不知道自己這樣子繼續在台北過日子,可以過多久?我的心總是浮動著,不時想要做點什麼其他的。

後來粉絲跟我分享了她的豎琴,她也彈了一下,我在她家待到晚上十點左右才離開,覺得真難得,自己可以在粉絲家待上四小時,我們第一次見面,可是卻相處了這麼久,跟她聊天,又燃起了我對日本生活的嚮往,但我想歸想,短期內還是沒有什麼計畫。

從四樓走到一樓門口,準備離開時,才想起放在粉絲家的雨傘忘記拿,但我關上大門了,趕緊拿出手機要連絡粉絲,結果我都還沒把手機螢幕打開,就聽到急奔下樓的腳步聲,接著大門被打開了,粉絲拿著我的傘遞給我,原來她馬上注意到我忘在她家的傘,還專程拿到一樓門口給我,我覺得她好細心。她說她這趟去日本,是要圓夢,我也忍不住在想,自己的夢何時才會圓呢?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