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到水豚君,並且品嚐巧可力口味的雞蛋糕冰淇淋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有一天
從新北騎車到土城要去辦點事情
剛好經過日月光的員林街巷口時,突然讓我整個人都療癒了起來
究竟發生什麼事情呢?
竟然有跟水豚君有關的咖啡廳!
這樣不用特定跑到宜蘭張阿嬤農場、桃園埔心農場、動物園才看的到
而且水豚君就在外面等著我前來
剛好看到它們在水裡泡澡以及旁邊有鴨子
忍不住多想瞧瞧幾眼,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進去咖啡廳門外時,看到水豚君、貓咪、鴨子擁抱再一起睡覺時可愛的圖案,也有椅子上水豚君抱枕圖案的模樣
內用的環境真的舒服又很優雅許多,感覺座位還蠻多
可能~因為是平日下午茶的時間
旁邊有跟水豚君的玩偶等等周邊商品...那般可愛的模樣
至於菜單上有義大利麵、簡餐、現烤披薩、健康一點、暖心湯品、炸物類、美味小甜點、飲品、特調冰沙、現泡茶、特調氣泡飲、咖啡
除此之外,也有專屬水豚君造型的雞蛋糕,以及內用限定有關跟水豚君甜點口味名稱的冰淇淋鬆餅
櫃檯旁的也有藍莓乳酪、巴斯克、布朗尼、波士頓等等
而且有更棒的專案是~下午茶甜點搭配咖啡就有半價的折扣
最後我點了冰淇淋鬆餅的巧遇濃情水豚的巧克力口味
送到桌上的時候,哇塞~發覺有四個可愛小水豚君造型的雞蛋糕,彷彿呈現在我的面前
當我用叉子打開雞蛋糕的一瞬間,都是整個巧克力的模樣
整個盤子上,有一小團的冰淇淋像是蜂蜜沾醬,以及黃色裝的冰淇淋,上面還插著貓咪坐在水豚君的圖案
這樣吃起來直接進入到我心裡的療癒耶~

店面名稱:水豚騎士

店面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員林街61巷2弄18號

營業時間:每天上午十點~下午五點

電話:02 8261 2815

可以內用、訂位

小吾的專屬天地
小吾的專屬天地
攝影是個值得欣賞,也可以拍出最美的景色,透露心情的紓發感,或許才能知道人生意義以及價值。享受最棒的美食以及甜點下午茶 也許愛情的模樣必須好好珍惜 歡迎大家把我追蹤起來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