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類短篇小說) 被送到急診室的我說:媽媽,如果醫師說我不行了,就讓我器官捐贈吧

(詭異類短篇小說)被送到急診室的我說:「媽媽,如果醫師說我不行了,就讓我器官捐贈吧」
讓我活在別人的身體
我一定會侵蝕他,侵占他
然後我會再回到家裡,回到媽媽妳的身邊
所以不要難過落淚,只要耐心等我回家﹐我一定會回家的,知不知道?
對了,可以的話,請讓我進入一個年輕貌美,奶大腰細屁股大的極品正妹體內
反正盡量讓我進入二三十歲的年輕女孩體內
如果不行也沒關係,一切都是數學機率問題,讓我多努力幾次總會遇到成功的一次
早晚我會進入一個極品正妹的身體然後回到家裡再次陪在妳的身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