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之《好色的壁虎》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2005-12-05
今天要洗澡時,一隻不速之客闖進了浴室---壁虎。
牠長相其貌不揚,體格壯碩,盤據在天花板上與我相視。
我對牠精神喊話:我要洗澡,快點出去!
牠搖搖頭,張著大眼:我喜歡這裡!
一人一蟲在浴室門口,大眼瞪小眼,互不相讓。
約隔了一盞茶時間,我退讓了(膽小鬼)。
我對我自己精神喊話:不管牠,我洗我的,當牠不存在吧!
在我洗完澡後,回頭一看,牠已經跑出去了。
之前也曾經碰過一次這種情況,可能是冬天太冷,壁虎跑來浴室取暖吧(應該不是來泡三溫暖)?
那時洗澡時,水蒸氣瀰漫整個浴室,牆壁都沾滿水氣,壁虎腳黏不住,從天花板掉下來。
啪~~好大一聲!
然後我看到那隻壁虎四腳伸直躺平在地上,隔了一會才回神爬起來。
哈哈哈~~當時真是笑死我了XDD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728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