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位 假掰妹

2022/12/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孩用的頭貼是暗黑版的白雪公主,覺得挺有個性。
  我有一次約女孩時,對方說他什麼時間都可以配合,我平常要送小孩上學,早上八點就有空了,我開玩笑地問,難道你要跟我約八點在高鐵站見面嗎?對方說好,但想當然爾被放鴿子,我也沒期待對方真的會出現,自己一個人在樂雅樂,慢慢吃了個早餐再回市區,那陣子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情,到處遊蕩消磨時間。
  這女孩用的頭貼是暗黑版的白雪公主,覺得挺有個性,雖然他人在高雄,我也是想跟他見個面聊聊。我在高鐵站接她上車,是一個很大隻的女孩,個高、骨架大、手長腳長,五官也是大鼻子大眼睛的。穿著跟印象一樣俐落,貼身的T恤搭皮外套,下身是短褶裙,蠻有龐克的味道。我說都一趟車到台中來了,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他說自己胃口好,吃什麼都可以,我就帶他去公益路上的桀壽司,只因為餐廳離高鐵站近,若對不上話,要把她丟回去很方便。
  過程中聊些什麼,我已經不太有印象,大概就是些瞎扯淡,並沒有聊太多深入的話題,頂多就是跟幾個人見過面呀,約會時有沒有遇到什麼搞笑的事。她主動跟我說,我喜歡跟你這樣的人講話,因為很輕鬆,不需要在那邊假掰裝氣質。然後她起身去洗手間,待了一會才回來,那時我們差不多用完餐了,我說那我也去一下洗手間,我們就可以離開,她很大聲笑著跟我說,
你也要去大便嗎?我可以等你沒關係。
  修養對我來說,並不是做給別人看,或是被要求、被約束的,而是我自己喜歡的、期望自己能成為的樣子。女孩看我表情很僵,接著對我說,想上廁所又沒什麼,你不習慣我講話那麼大聲嗎?我笑笑,心裡只想著把她送走。很多女孩說自己直率、沒心機,大剌剌講話不得體,甚至以此為榮,認為人生就是要做自己,我覺得都很好,但坦率跟粗俗還是有差別的。
  可能我太急著把她丟回車站,她問我附近能不能買得到護手霜,她手太乾了不舒服,恰巧那附近我熟得不得了,立馬就幫她買好東西,回程路上她才比較正常跟我談話,說自己愛打羽毛球,下次我們可以一起打羽球,下車時換她有點無奈的表情,跟我說,我們這樣蠻荒謬的,我就特地搭車來跟你吃一頓飯。
  看著她離去的身影,屁股挺俏的,這樣的身體我是可以啦,但為了不傷荷包,我還是回家靠自己就好。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