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timo—安全、穩定、可信的數位交易平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為一家面向全球投資者的國際化交易所,Sftimo創始團隊早在2018年就對區塊鏈技術進行了深入的研究,並於同年實現了Sftimo交易平台的技術架構。2019年Sftimo多元生態齊頭並進,且以最可靠和最廣泛的技術架構,優質的服務和更好的運營策略服務區塊鏈資產交易。
安全領航,多種功能齊並進,實現交易無憂
Sftimo擁有極佳的交易速度。使用自主公鏈技術,能夠以超低延遲匹配訂單,以獲得終極交易體驗。位居ER全球交易所綜合排行榜24h交易量TOP3。,成為擁有全球快交易撮合引擎的交易所。
Sftimo使用手機安保、實名認證安保、Google雙重認證安保、冷熱錢包分離、伺服器SLB均衡與同時備份、CSLB與分散式叢集技術,確保賬戶交易與資金安全,真正做到安心存幣,放心交易。Sftimo符合Hyperledger標準,確保資金和客戶數據的安全。被市場譽為“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Sftimo致力於打造領先的期權交易平台和期權民主化交易協議。通過優秀的大數據系統和智能化的高頻撮合演算法,為全球用戶創造一個高效便捷,風險小、收益大的數位貨幣期權交易和託管投資服務通道。在Sftimo平台中,用戶只需要判斷漲跌方向就可以交易,不需要考慮漲跌的幅度。平台通過專業的智能系統和組合策略工具,優秀的報價解決方案,對交易意向和市場價格進行評估,制定最佳交易策略進行交易,以實現快速盈利。
Sftimo的數位資產行情資訊將為投資者提供各類數位資產全面及時的資訊,為用戶提供包括但不限於在Sftimo平台上市交易的每個數位資產的行情走勢、主要持倉地址的變動情況、開發進度、代碼更新、社區熱度、交易量、資本流入流出資訊以及行業資訊等重要內容。
在現貨領域Sftimo已成為行業黑馬,市場份額達到了4.16%,在合約市場,Sftimo佔據市場3.2%的份額。除了總交易量外,市場份額隨著時間的變化更關鍵,截止目前Sftimo的市場份額達到了15.87%。在期權市場中,Deribit 牢牢佔據市場第一的位置,而Sftimo緊隨其後,大有後來者居上的趨勢。隨著市場佔有率的逐步提升,Sftimo的盈利能力也備受關注,截至2022年10月31日止,Sftimo實現收入3.518億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617億美元增長34.4%;毛利為1.01億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增長24.5%。
隨著Sftimo正式上線進軍全球市場,團隊將秉承專業、高效、共贏的企業價值觀為全球企業嫁接起傳統行業與數位世界之間的橋樑,在全球範圍內為更多跨國家和跨地域使用者提供數位金融服務。同時,在通證經濟和社群經濟的引領下,Sftimo將連結未來,攜手全球使用者及企業,一起創出前所未有的數位金融領域新航海時代。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安全感程度決定一個人的世界有多大安全感低落的人會有明顯的社會不適感,人際交往中易感到不自在感及自卑感,情緒則易低落、緊張不安,並時常感到威脅等等。基本上,即是對自己的存在,沒有基本肯定、自信和認同,無法擁有個人的生命價值感。    很沒安全感的人,同時也會是一位生命基本價值感缺乏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24-06-09
    安全下莊那天睡前的洗澡時間是一個極有潛力發展成完美風暴的一天,但我們卻安全下莊。 朋友在搬回台灣的前夕來我們家拜訪。 聊著聊著就超過了平時預定的洗澡時間。 我是一個對於作息滿執著的媽,因為我對於又累又歡的孩子引爆點很低,所以為了全家身心健康,我會盡量讓孩子準時上床。 但是這樣的壞處就是當我們作息延後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筆記本
    2024-05-29
    安全感我可以具體而微的感受我與愛的人之間,綁有一無形絲線,我甚至靈敏到,曾著迷於玩弄那絲線牽扯我的心臟,讓我撓癢難耐至受不了之前,那份在快感與痛感之間的奇妙感受。
    Thumbnail
    avatar
    Yihan
    2024-05-29
    安全與信任是助人的最強魔法我的助教人生總是充滿意外,這一期也不例外。 一場意外 韶請我擔任個案與我進行演練,透由她對我的探問,讓底下的學員可以試著以能力建構取向對我進行評估。 講真的我只想著,我還滿想上台講自己的事情的,說不定可以幫助我些什麼?完全沒有多慮就上去示範了。 ㄧ坐上那寶座,就開始覺得特別的緊張,因為我得分
    Thumbnail
    avatar
    微光
    2024-04-15
    安全座椅五點式安全帶的四大正確須知安全座椅上的五點式安全帶適用於0-18kg(約0-4歲)的兒童,該階段小朋友透過五點式安全帶的多點分散力道、高束縛性、不易掙脫等的功能,可獲得更佳的行車安全保護效果。本篇文章PERO小編將說明五點式安全帶的正確使用觀念以及時常被誤解的相關知識。
    Thumbnail
    avatar
    PERO
    2024-04-03
    安全城市2021/0402
    Thumbnail
    avatar
    胡兒
    2021-08-07
    安全之地——星冽81的十日記「那是個靜謐的星期天,花蓮初夏的陽光開始恣意妄為。我在床上賴到棉被愈來愈熱,室內也亮到不需要開燈才起床。滑開手機,信箱被各堂課遠距教學的方案灌爆。才發現瘟神已經降臨。」──星冽81
    Thumbnail
    avatar
    註異文庫
    2021-06-16
    安全又要不失美麗,彩色日拋設計讓你變焦點~如果您正在考慮購買非處方彩色隱形眼鏡進行美容,那麽您來對地方了。大量的信息和一個偉大的選擇,為您的眼睛彩色隱形眼鏡。所以,如果你正在尋找改變你的眼睛顏色變化,但不需要視力矯正的話。假如我們都是第一次購買彩色隱眼的新手,可以參考Evacat愛美窩的彩色日拋挑選開箱文 ! 什麼是非處方彩色隱形眼鏡? 很
    avatar
    鄭政峰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