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羅

2022/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齡為6歲左右的公貓
生前有經歷過家庭,前家庭的生活條件貌似不錯呢
西羅說他很喜歡家庭的溫暖氣氛
就算身體生了病
這些感覺總是能讓自己的病痛減緩
我問西羅:「你生命的最後幾天,是甚麼感覺呀?」
《痛苦,但伴隨著快樂》
我第一次感受到西羅時
肩上是一個很重的重量,當下我想說
「哎呀~真的家庭不錯捏,可以把你餵到這個體重也是不簡單啊」
但想了一下,總覺得哪怪怪的
仔細問才知道,是天生的疾病
需要長期服藥,那個藥的某個副作用就是體重暴增
最後是以安樂死的方式離開他的家庭
「沒事,只是時間到了 」他這麼說
主要為陪伴型守護靈
我是可以帶來幸運的貓貓(情緒上)ヽ(=^・ω・^=)丿
「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體會生活上的小快樂~」
西羅 - 腳踏實地的過生活,才能體會真正的快樂
    縱慾系魔法師
    縱慾系魔法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