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家琴麵攤

2022/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琴麵攤
地理位置: 忠信國小後面的區域,或是從愛麗絲飯店旁邊的路走進來也會看到
停車建議: 建議在柳川東路附近找停車位路邊停車
環境:大約是一個小小的麵攤,但是很乾淨的店鋪就三張桌子幾張椅子就開了。
菜色: 我吃過這裡的餛飩湯跟麵,這次吃拔粑粑絲聽老闆娘說這是泰緬料理,麵條的部分比較像是那邊的米線不是米粉也不是我們常見的白麵就是米線,湯頭上有點椒麻香有一點白芝麻味道,不像是我們的大骨湯比較像是接近泰式酸辣湯但是沒有到那樣高強度的酸,吃起來還可以沒有很愛
總結:想要嘗鮮看看可以來吃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