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九七番地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七番地

 價位: 一個人抓150起跳 推薦吃強棒拉麵230-300我覺得比較剛好

 

停車建議: 附近是sogo百貨之類建議可以停到忠明公園地下停車場。附近的停車場應該都不便宜並且需要走一小段5分鐘起跳的步行距離。

 

環境: 這裡感覺很像是日式的家庭料理店,沒有華麗的裝潢也沒有精裝版的拉麵店造景,但是就是很像是家庭料理小店有一點溫馨感覺,有的擺設都是簡單的收集品或是之前被報導過的新聞報紙而已。

 

raw-image


菜色:我這次點選強棒拉麵,整體來說感覺滿划算的因為湯頭很濃厚感覺的出來熬很久,並且有一點點類似海鮮或是奶香帶出的甜味,麵體的部分算是細麵有點鬆軟的感覺有點接近台灣泡麵但是沒有那樣的軟爛,整體來說滿接近在日本吃的感覺,剩下配料的部分很豐富海鮮蝦子跟其他給得很乾脆,整體來說目前台中拉麵的價位來說這樣的價格給的料體我覺的給的真的算是多的了。

raw-image


 

總結:不考慮停車的問題的話我應該會列入常跑清單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