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牧鍋頂級熟成牛鍋物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牧鍋頂級熟成牛鍋物-台南湖美店

 

raw-image

停車建議: 武聖夜市免費停車場

 

消費建議: 抓一個人約 800 左右比較吃的開心

raw-image


環境:這裡空間算是滿大的有一點點類似其他連鎖餐飲有一點日式風,桌子有四人有六人鍋,但是要注意每張桌子都只有一個鍋可以用所以如果你們想要多人多鍋食用就要先務必拆桌,不然會變成好多人共用一個鍋子。

 

菜色: 這次專攻牛肉的部分,都很新鮮不會輸給其他溫體牛專賣店的感覺,湯頭也都很鮮甜,我個人算是滿喜歡的加上他的單價以這樣的餐廳裝潢搭配不算貴,所以我有機會應該會再來。

raw-image


 

服務:這裡屬於需要自行掃描QR碼訂餐,可能因為人手真的不足所以加強這部分應該也是為了應付這樣的狀況,所以整體來說要服務人員來幫忙加湯或是催菜可能需要一點耐心^^ 。

 

對了這裡有無限自助的冰淇淋跟飲料吧

牧鍋頂級熟成牛鍋物-湖美店
地址: 70057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582號
電話: 06 358 8822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