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信仰之戰  聖騎士之路 小小夫妻的道路(3)

榮耀的彼端
信仰之戰
聖騎士之路
小小夫妻的道路(3)
天才剛亮,森林的陰暗才被驅趕,小柔就因為生活作息的規律習慣,而聽著森林內各種悅耳鳥叫聲醒來。
她還沒會意過來,只是迷糊順著眼前的樹幹看著滿天樹葉,想著應該要去房子旁的水井打水,將家裡大大小小的水壺全裝滿水,然後幫母親處理早餐,再與住在同個大雜屋的村民吃早餐……
忽然又是一陣睡意襲來,她忍不住閉上眼,正想再小睡幾分鐘,這時她才想到自己的處境……
小柔迅速張開雙眼,有點緊張的安靜轉過頭,果然看到已經是丈夫的小傑熟睡著靠在身旁,緊緊裹著毯子,縮著身子側躺面對自己。
昨晚他們就像正常夫妻一樣睡在一起。
她本來開始感覺有點尷尬羞澀,小傑這時卻突然打破沉默說句意義不明的夢話,接著就像在夢中奔跑而手腳輕微抖動,小柔看著看著忍不住露出微笑。
從六歲開始就都只是自己一個人睡,現在開始卻必須跟丈夫日夜生活在一起,所以有點緊張的她原本以為自己會睡不好,卻意外的一覺到天亮,小傑更沒有趁機做出任何踰矩的事……
此刻,因為少女的矜持,小柔只希望自己睡著時沒有說夢話或什麼的,如果被小傑看到,那將會非常丟臉……
她又回想起昨晚的事,因為小傑溫柔的承諾,小柔總算收拾好自己一度混亂的情感,並擦乾淚水之後,身為丈夫的小傑在附近採了些野菇、野菜或樹果,以營火簡單烘烤,配上村長媽媽給的乾糧,兩人就這樣吃起晚餐。
安靜吃完晚餐後,小柔原本想要先開口打破沉默,小傑竟打著呵欠從行李內取出小毯子在地上舖好,對小柔交代營火絕對不要滅掉,然後說聲晚安後倒頭就睡,讓心情又稍微複雜起來的小柔鬆了一口氣。
回想起來,小柔更加確定自己的丈夫小傑還只是個孩子,什麼都還不懂……
不過或許這樣也不錯,至少兩人就這樣單純的生活在一起也好……
此刻才剛睡醒,因為怕吵醒丈夫,所以小柔都不敢亂動,只是靜靜躺著,偶爾看著小傑的睡臉,偶爾看著葉縫中的藍天。
其實她很想上廁所,昨天已經忍了一整天,但她這時還是忍著不敢亂動。
又經過好一陣子,天都已經更亮了,小柔才終於忍不住的想站起來,走到更遠的地方躲著方便……
小柔吃力的試著站起來,雖然感覺雙腿還是又酸又痛,但沒辦法,終究還是得站起來,不然要怎麼辦?就這樣一直躺著?
她就這樣扶著樹幹慢慢撐起身體,雖然盡量不出聲音,小傑還是因為她想爬起來的動作而睜開迷糊睡眼,並抓抓雜亂的頭髮,從躺著的地上立起上身。
過一會,小傑在身旁搜尋小柔的身影,才發現她已站起來,並抬頭看著她。
小柔忍著腳痛終於站直在樹幹邊,對小傑說著:「對不起……被我吵醒了嗎?」
小傑揉揉睡眼,關心詢問:「……妳要去哪裡?」
「只是去附近一下……你在這裡等我……」
小傑稍微清醒點後,依然天真的關心詢問:「為什麼?」
「人家只是想去旁邊一下……」
「妳想去做什麼?」
「只是去一下附近……馬上回來……」
小傑將毯子拉開並站起來,關心的說:「我陪妳去。」
「不必了……沒關係……」
「為什麼?妳想去哪裡做什麼?」
雖然知道自己不應該,小柔還是忍不住感覺越來越尷尬,也越來越覺得小傑真的是很遲鈍:「沒什麼,我一個人就可以。」
「真的不必我陪妳?」
就這樣,兩人又僵持了近一分鍾,又羞又氣的小柔,忽然又感覺到想上廁所的衝動襲來,終於被逼的有點兇的紅著臉老實大聲說:「人家只是想去上廁所!你不要跟來啦!」
「喔……」
知道真相後的小傑是真的被對方的態度嚇一跳,也終於完全清醒,然後再度露出天真的笑容與潔白牙齒說出最終重點,讓小柔尷尬又羞的完全無力化……
「原來是要去尿尿啊……」
小傑只是在附近隨便找顆順眼的樹就開始灌溉大地,心中不住想著女孩子真是奇怪,〝尿尿〞何必跑那麼遠,之後便獨自開始收拾毯子與營地。
至少,他很快就又想著,昨晚真的是一年來過的最舒服的一晚,有毯子,有豐富晚餐,又有小柔陪伴,跟以前野營時的冷清差好多。
原本心情好的他忽然注意到,小柔好一陣子都沒有回來,可能是怕屁股會被偷看到就跑到很遠的地方去……
小傑不禁開始嘀咕,自己怎麼可能偷看?偷看的話眼睛可是會爛掉,不論怎麼說他可都不想變成瞎子……
再說又有什麼好看的?不過就是屁股嘛,每個人都有,左右各一片,加上會拉出奇怪的東西,看完後只怕吐都來不及了……
又過了一陣子,小柔還是沒有回來,小傑終於開始擔心起來,不知道她是迷路了還是怎樣的?不然怎麼會這麼久?
忽然間,他想到以前曾經發生過的慘事,自己剛離開老大哥們在野外生活時,什麼都不懂,就隨便找個草叢蹲下來大號,卻沒料到拉到一半,猛然屁股一陣刺痛,才知道自己正蹲在蛇窩附近,屁股被狠狠咬了一口……
幸好他運氣,不是毒蛇,否則只怕已經沒命了。卻也因此,今後他在野外要上廁所時都特別小心。
只是,小柔一看就是從沒在森林中生活過……
他不由得想到,小柔該不會一樣是蹲下來想大便卻被毒蛇咬屁股吧?!
偏偏最麻煩的,是女孩子不知道為什麼都要蹲下來上廁所,自己應該先想到這件事並提醒她……
因此他邊收拾營地,也一直擔心看著小柔走去的地方,想搜尋她的身影,卻還是一直什麼都沒看到,終於忍不住對那個方向大喊:「妳還好吧?」
他又喊了幾聲,等了一會,都沒有回音,真的越來越擔心,正想走過去找人時,這才看到小柔正扶著樹幹慢慢一小歨一小歨的走回來。
小傑看她這樣腳步蹣跚,搖搖晃晃的無力樣,以為她真的被毒蛇咬屁股中毒了,趕緊跑到她面前:「妳沒事嗎?」
忽然被小傑這樣擔心的問,小柔完全搞不清楚,就以為他是在為什麼離開這麼久,只能紅著臉,有點尷尬的簡單回答:「嗯……」
畢竟她的確是上完廁所後,並沒有馬上回去,反而先去找附近的小溪再沖洗乾淨才走回來,而她的確很怕不懂事的小傑會再逼問。
沒想到,小傑又是擔心的直接就問:「妳有沒有大便?」
小傑這句直接的關心詢問,讓小柔紅著臉睜大雙眼,看著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畢竟這麼直接的問女孩子有沒有大便這種事……
小傑看她又都沒有回答,只是更睜大雙眼看著自己,也不知道這樣的反應是不是中毒反應,就又是擔心的一句話:「妳是不是被毒蛇咬到屁股中毒了?!」
※——※ ※——※
他還只是個孩子……
不論如何,這終究是小柔不斷用來安慰自己的話。
昨晚哭了一陣後,加上小傑那麼體貼的說,雖然心情的確是好一點,對未來的不安感也消退不少,但遇到這樣的丈夫還是令她不由得對未來發愁。
畢竟她一直希望丈夫是能讓自己依靠的人,自己也才十五歲,也還是個孩子,但看小傑這個樣子,只怕自己還得照顧他,就像個姐姐一樣照顧村裡的小弟弟,等他慢慢長大懂事……
小柔一直彎腰將手伸進裙擺內揉著小腿,並靠著樹幹努力讓自己站著。
不過一晚的休息,再怎樣搓揉都是無濟於事,還是只能藉助樹幹的堅強才有辦法讓自己站著。
終於將營地與行李完全打理好,遲鈍的小傑才注意到她吃力扶著樹幹的樣子,開口詢問:「妳怎麼了?!」
「沒什麼……」小柔微笑說著,但在小傑天真雙眼的關切注視下,她先是一直低著臉,接著又試著讓自己裝成沒事一樣,過了十來秒,還是只能抬起頭帶著尷尬微笑老實說:「腳……好痛……」
說完後小柔又低著頭,慢慢看著發疼的雙腳。
「為什麼腳會痛?有受傷嗎?」
小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問著,並一直看著小柔,過好一陣子,才得到回答:「……因為昨天走了好久的路……」
「喔,妳平時都沒有在運動吧?」
雖然早就猜到小柔缺乏運動,但小傑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畢竟以前還在盜賊團時從沒有認識的人這樣,更不可能只因為走了半天的路,隔天就因為腳痛而垮下來。
小柔只是無言的一直彎腰以雙手揉著小腿,一點都不敢抬頭看小傑,畢竟她很清楚自己已經成為丈夫的累贅,如果父親知道的話,八成又是一陣罵……
小傑看著她好一會,然後才說:「要不要我幫妳揉?」
聽到這句話,小柔的確嚇了一跳,因為小傑說要揉自己的腳,而之前他們從沒有過這麼親密的接觸。
「不……不用了……」
她抬起頭,笑著拒絕,小傑卻露出天真笑容:「沒關係,以前我常常幫老大哥揉腳,他們都說我很厲害喔,所以交給我吧,反正還早。」
說完後小傑就天真的就蹲在小柔腳邊,讓小柔不知所措的緊張望著他。
小柔從沒有讓其他人碰過自己的雙腿,也知道不能讓別的男人亂碰,就想要拒絕他的要求。
但她又想到小傑終究已經是自己的丈夫,就算沒有肌膚之親,兩人也已經在至高神的儀式中接受了祝福,自己必須信任他,就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怎麼了?」
小傑蹲在她身旁抬頭,一直望著小柔,問了一句,等待她採取行動讓自己揉腳。
最後,她還是只能配合的將裙擺稍微拉高到膝蓋處,露出赤裸的雙腿,讓小傑將手摸到小腿上,並小力的開始按摩,感覺非常緊張又羞澀。
「這樣有感覺比較舒服嗎?」
小傑完全天真的抬頭望著她,臉上沒有絲毫非分之想,所以小柔也從緊張的情緒中安心下來,只是略為帶著羞澀露出微笑回應。
而看到小柔的微笑,小傑再度露出笑容,並且有點驕傲的說:「我就說我很會幫人按摩,相信了吧?妳剛剛還說不必……老大哥都會找我幫他們按摩腳。」
小柔不禁想到,小傑以前過的到底是什麼樣的生活?為什麼會需要常常替〝老大哥們〞揉腳?畢竟這樣的行為都不是很有地位的人才會做的。
她對丈夫過去的了解幾乎是零,就是想開口問,但又怕會問到他不想說的事,就又覺得自己還是暫時不要多問……
當小傑輕輕揉著小柔的柔軟雙腿,這時又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從小柔身上發出。
他很喜歡這樣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香味,昨晚睡覺時他一直聞著淡淡的香味從小柔身上飄出,讓他整晚都感覺很舒服,真的心想如果以後能一直聞著這味道睡覺就好了……
「好香喔……」
「嗯?」
「妳的身體好香……」
只要沒有危險,小傑完全是那種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單細胞生物,甚至心中有什麼樣的感情都會清楚浮在臉上。
關於這點,身為妻子的小柔剛才就已經有深刻體會,所以她只是依然微笑,並且有點尷尬,沒有回應。
「對了,要不要跟我聊天?才比較不會無聊。還是妳不喜歡說話?」
「不會啊。」小柔微笑開口。
「我記得,妳的名字叫柔.那瑟?」
「是的……不過大家都叫我小柔……」
「我可以也這樣叫妳嗎?」
「嗯……」小柔溫和的點頭。
「太好了……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叫妳。」
小傑打從內心露出笑容,就像是今天才認識小柔,並終於跟她成為朋友,完全的孩子般喜悅。
「我的名字叫〝傑〞,老大給我的名稱,老大是說希望我成為很傑出的人,只是因為我沒有爸爸媽媽,所以沒有姓,但大家都直接叫我小傑,妳以後也可以這樣叫我。」
「……那我今後的名字,就叫柔.傑……」
「妳……那裡面不是有我的名字嗎?為什麼要改名字?」
小柔沒有回答,只是低下頭,默默的再也不說半句話。
剛開始,小傑還無法理解其中的意義,思考好一陣子他總算明瞭,因為她們已經舉行過結婚儀式,已經是夫妻……
但此時就算小傑想說些什麼,也不知該如何開口。因為他們兩人,暫時又回到最初的尷尬與沉默。而對小傑來說,在這件事上終究只能走一歨算一歨。
又經過好一陣子,小柔才打破沉默小心開口:「小傑,我可以問你嗎?」
「好啊。」
「……你……是聖騎士嗎?」
這個問題讓小傑又抬起頭,但不同的是雙眼已經帶著閃亮的希望光芒,不再只有童稚氣息。因此小柔也發現,這件事對他來說一定很重要……
「不是,我是想要成為聖騎士,所以現在才會離開以前長大的地方。」
「聖騎士……是你們國王的士兵?」
「不是國王的士兵,是眾神的戰士,是無敵的,沒有人能傷害或殺死聖騎士!!」小傑越說越興奮,慢慢連按摩都忘了:「對了,我曾經見過聖騎士喔!聖騎士有最強的火焰靈劍,還有無敵的心靈---」小傑越說越激動,拉拉雜雜更說了一堆,甚至說了許多聖騎士無敵的故事,雖然小柔還是有聽沒有懂,但她卻知道這一定是丈夫小小心靈中的偶像與夢想……如果這就是丈夫的夢想,那麼身為妻子的自己就有必要多注意,因為她必須幫忙。
「……你很想成為聖騎士吧?」
「我一定要成為聖騎士,因為我已經跟老大約好了,要成為聖騎士再回去,所以我一定要辦到。」
「那你要怎樣才能成為聖騎士?要成為很厲害的戰士嗎?」
當小柔詢問這個問題,發現到小傑的臉孔表情竟然逐漸糾結在一起,然後很明顯的開始傷腦筋:「我不知道……」
聽到小傑說不知道,的確讓小柔有點訝異,畢竟不知道的話要怎麼成為聖騎士:「你不知道?」
而小傑也看到小柔訝異的樣子,就趕緊說:「不是啦,我要離開老大哥們時聽他們對我說過許多事,但我不懂……」
「他們說什麼?」
「說什麼啊……」小傑又暫時沉默不語,陷入苦思,「……他們說我必須先讓自己變的很堅强,不能像以前一樣愛哭,也必須長大,打架時能打贏別人,還有說了許多,我就這樣照著他們說的話出來鍛鍊了……」
後來小柔又小心的問了幾個深入的問題,卻得到的答案都很模糊,甚至老大哥們與其說是在給他建議,卻更像是在嘲笑他,小柔這才發覺自己的丈夫是真的不懂,所以非常訝異。
畢竟他連方法都不知道就真的獨自出門鍛鍊,更想成為聽起來很厲害的聖騎士……原則上這樣的情況是很絕望的,因此真不知道該說小傑的行為是傻膽傻威還是勇氣十足……
小柔再度對兩人的未來感到強烈不安……
※——※ ※——※
小傑輕輕扶著小柔的腰際,想讓她自己扶著樹幹就這樣試著慢慢走幾歨,卻忽然感覺到小柔的身體是僵硬的,認為是因為雙腿還會很痛才會這樣,但小柔是因為被小傑搭著腰,同樣感覺有點難為情才會這樣……
走幾歨後,小柔的確是感覺走路時感覺比較好,至少雙腿比較不會痛。
「腳還會很痛嗎?」小傑關心的詢問。
其實是還不太能走,但小柔真的非常怕成為丈夫的累贅,只能裝成沒什麼事的樣子回答:「好多了……」否則真要等腳不會痛,只怕必須等好幾天才能再出發。
於是兩人又各自揹著一包行李,走回森林小徑,無言向著遠方前進。
小傑像是可以體會到小柔的處境,故意放慢腳步,讓她的腳不會感覺太痛。
兩人就這樣走了一陣子,小傑忽然停下腳步,並轉頭看著小柔。
揹著行李的小傑一直看著小柔,就像是想說什麼。
小柔也一直看著他,等待他開口,結果他還是什麼都沒有說,只是簡單的慢慢伸出右手主動拉著小柔手腕的衣袖,然後轉頭就這樣開始牽著小柔走在林中小徑。
小柔卻被他的行為嚇一跳,除了被牽住衣袖外,也有點訝異怎麼會拉著衣袖?因為都應該是牽手走才對……
她很快聯想到,或許這是小傑他們的習俗,不知道為什麼而不能牽手吧?
這樣的行為已經跟兩人正牽著手差不多。走在後面的小柔,看著丈夫比自己矮半個頭的背影,感受他的溫柔,小柔不禁為此再度感到心中一陣溫暖。畢竟這是她第一次被丈夫牽著走,不是只有無言跟在身後,意義完全不一樣……
小傑還是個孩子,不知道牽手會將女孩子的心牽走這道理,只是單純因為怕她寂寞,而自己昨晚已經那樣答應她,不會再讓她感到寂寞……
但小傑都不說話,小心拉著小柔的衣袖,一直避免碰她的手,因為他永遠記得老大曾經說過的事:『你不能亂握女孩子的手,握手會讓女孩子大肚子生寶寶……』而這一來小柔以後就沒辦法回家了,所以他單純的只敢拉衣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