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一百一十五章唯一的選擇(完)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小柔姊,妳還沒睡吧!”高傑手拿著一個購物袋,苦哈哈地說話,“很快就會正式成為一家人,妳和君烈哥哥,真的要結婚復合再圓夫妻°”

就在莫小柔和趙君烈婚禮前夕,高傑難得熱絡地找莫小柔談話,坐在他舅舅的趙家司開的車子,他還帶了一包紅豆餅,輕快的走進了莫小柔的住處°

“我對婚姻不算老手,居然現在有婚前恐懼症,真的好笑呢!”莫小柔甩甩頭,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不會,因為妳和君烈哥哥,很恩愛啊!”高傑理所當然地說道,然後在莫小柔的房間內,站在穿衣鏡試穿灰黑色的亞曼尼西裝°

“咦?紅豆餅耶!要給我的零食嗎?”莫小柔眼晴一亮,笑逐顏開°

“嗯。”高傑點頭示意°

莫小柔吃著紅豆餅,化為開朗活潑的神情,她覺得好好地享受成為君烈的新娘,正大光明地擁抱他,在一起,是她最幸褔的事°

“小柔姊,我穿上了亞曼尼西裝,感覺帥氣滿點°”

“是是是,有什麼事迫不及待找我?”莫小柔將紅豆餅吃完之後,心想高傑選在這一刻,造訪過來,肯定有重要的話,要告訴她?!

“君烈哥哥,要給妳一個婚禮的驚喜喔!”

“你在私下透露嗎?”莫小柔倒了一杯柳澄汁,細心地打量著,觀察高傑的表情變化°

“沒有,我在君烈哥哥面前,誓言守口如瓶°”高傑乖順的,坐在椅子,話鋒一轉,“倒是有人在批評小柔姊的壞話,小柔姊可別小看君烈的女粉絲軍團,很難搞定°”

“我才不怕女粉絲軍團的言語攻擊,我可是身經百戰的醜小鴨女孩,絕不會禁不起考驗°”

面對著高傑的擔憂,莫小柔顯得格外從容淡定°

“我該走了°”高傑覺得有主動提醒一下,也算是個好事一件,這次希望君烈舅舅和小柔姊姊,能得到真正的幸褔,“再見°”

反正他已經把紅豆餅交給小柔姊,總算可以回趙家的別墅睡覺了。

~~~~~

隔天的早晨,季芙芙陪著莫小柔,來到了一座台北的私人基督教堂,莫小柔在新娘的休息室,穿上了純白的新娘婚紗禮服,頭上頭紗垂下來讓她的臉孔若隱若現,手上的紅玫瑰花束散發著濃郁的花香°

想起她和君烈的互動點滴,她不禁熱淚盈眶,她愛君烈好愛他好久了°

“小柔,今天是大喜之日,可別哭啊!”季芙芙特別的叮嚀提醒她的麻吉好姊妹淘,她希望小柔從此苦盡甘來,情感別再生波折起伏°

“好的,謝謝妳,芙芙°”

“我去看看君烈°”季芙芙轉身離去,來到了教堂大門外,只見一大一小,原來趙君烈和高傑都穿上了灰黑色的亞曼尼西裝°

“君烈,你準備好了嗎?”季芙芙主動爽朗地笑著°

“嗯。”趙君烈點頭應道°

華登和李白翔正在跟趙君烈交談著,難得他們說起話,氣氛挺和諧共處一室,也沒有火冒三丈°

“聽說是有人會來婚禮鬧場”李白翔接到了消息,特別的找趙君烈,告訴這一件事°

其實,他沒打算參加小柔的二度婚禮,只希望小柔和君烈能夠真正的幸褔啦!

婚禮的當天,莫小柔和趙君烈在聖壇前,有一位張姓老牧師,主持婚禮°

“我願意°”莫小柔柔柔地笑著°

“我願意°”趙君烈爽快地回答°

“我們反對,莫小柔已成為無法生育的女人,她不夠資格當總裁夫人°”趙君烈的女粉絲軍團出現了,異口同聲地說道°

“抱歉,我只愛莫小柔,她才是我最想要的女人,請尊重我和莫小柔的婚禮°”趙君烈微笑著,慢條斯理地說話°

“你愛她嗎?”

“莫小柔她是我唯一的選擇,我永遠的新娘°”趙君烈主動手握麥克風,真情告白著°

“君烈,你啊!”莫小柔再度流下眼淚,又悲又喜,嘴唇微微顫抖著°

“我愛妳,小柔°”趙君烈低首,吻了她的嘴唇,輾轉的深情地許下共度一生的白頭到老°

“我也愛你,君烈°”莫小柔深情地回吻著°

~~~~

幸福或許是一隻青鳥,出現在醜小鴨女孩莫柔柔,也就是莫小柔身邊°

一年後,趙君烈和莫小柔,帶著高傑走遍了日本輕井澤,享受著在森林中騎自行車的旅行°

“媽媽,妳和爸爸一起拍出遊照片啦!我想在班上的同學面前,秀給他們看°”高傑主動請求著°

“當然可以°”莫小柔爽快地回答著°

“我聽到了,要拍出遊照片,當然可以,用不著見外啊!”趙君烈手拿一個小蛋糕,剛走出麵包店°

“好,走了,出發去玩囉!”高傑率先於前頭騎自行車°

莫小柔唱著情非得已,她的心情開心又快樂,然後趙君烈也跟著唱歌°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一雙迷人的眼睛,在我腦海裡你的身影,揮散不去•••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這一次,青鳥將長住在莫小柔和趙君烈,還有養子高傑的家庭,永遠永遠°

醜小鴨女孩終於找到了她的白馬王子,上演一場愛情戲碼,幸福的落幕喔!

(全書完)(還有完本感言)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