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信仰之戰 聖騎士之路 小小夫妻的道路(8)

榮耀的彼端
信仰之戰
聖騎士之路
小小夫妻的道路(8)
「放心交給我們吧,既然決定幫妳,也收了妳的錢,哥們自然會平安保護小姐妳回家,還會幫妳跟妳的村長爸爸將事情好好解釋清楚,絕不會再讓妳被趕出去!」
一直走在小柔身旁的男子就在即將踏入森林小徑前,看著小柔並用手拍拍胸膛盔甲,粗曠的刀疤臉跟著露出爽朗笑朗。
小柔聽到自己可以放心回家,真是因此寬心不少。
當初小柔真的被這三個男人嚇到,畢竟莫名其妙的就被她們在巷內找上,還真以為他們是壞人。
現在,小柔正在偷偷反省當初的行為,畢竟自己一開始就先當對方是壞人,再怎麼說都是非常沒禮貌與不好的行為,加上他們也的確沒有絲毫傷害自己的行為,所以小柔也真的鬆了口氣。反而現在小柔覺得自己正被保護著,因為他們以小柔為中心,分別走在她兩旁與身後,就像在保護什麼重要的人。
他們就這樣一步步走在森林小徑,並且小柔不時抬頭看著上方,從綠葉間透射下的光芒形成一條條光柱,想起正踏在回家的路上,心中的確踏實不少。
雖然經過幾天的相處,知道小傑絕不是壞人,但對於要跟這樣什麼都不懂的遲鈍小孩展開婚姻生活,她真的無法接受,尤其小傑更是完全沒有絲毫自覺,更讓她完全不知道未來該怎麼一起生活下去。
想到這,她忍不住又要紅了眼眶,並不是對於生活被小傑意外搞亂引起的絕望,而是此刻真的正踏在回家的路上,並離自己熟悉家園越來越近的喜悅之淚……
唯有她從小到大生長的家,才是讓她能放心的地方……
只是她很了解自己村長父親嚴肅正經的個性,她就這樣離開丈夫小傑跑回來,父親一定會非常生氣吧?
但她想到這就又不擔心了,因為這名傭兵隊長答應會幫村長父親解釋,讓小柔可以回家。而她讀過的書中,國王的士兵與騎士都是很信守諾言的人,小柔也就更確定絕不會有問題,父親再頑固也一定會被他們說服。
忽然間,她身旁的傭兵隊長開口問:「那麼小姐,能請妳能說一下那個村莊嗎?」
小柔不解的看著對方:「我的村莊?」
「哥們希望能對小姐的村莊先有所了解,才能盡量幫忙小姐。」
小柔完全不懂他們想知道什麼,就問他們:「我不知道你們想了解什麼耶……」
「比如……與外界的貿易情形?」
小柔友善回答:「我只知道有時會有外面來的人拿著寶石或你們用的錢之類的東西,來到我的村子跟大家交換我們織的布或衣服。」
小柔身邊的矮個子男人問她:「寶石?」
「嗯,一些有顏色會發亮的石頭,村裡的媽媽們會拿這些寶石作成項鍊,然後再跟其他外面來的人交換其他有用的東西。」
矮個子男人有點訝異的再問:「交換?你們沒有留下來?」
「大家只有留下自己喜歡的項鍊,因為其他多出來的項鍊對我們來說完全沒有用。」
刀疤臉隊長問她:「那麼小姐村中的警備狀態?有沒有像我們一樣的士兵或傭兵在?」
對這敏感的問題,小柔完全沒有懷疑的就回答:「我們村子不喜歡打仗,所以沒有士兵或像你們一樣的傭兵在。」
「一個都沒有嗎?那遇到事情怎麼辦?像是森林的野熊闖進來,或是遇到強盜攻打的時候?都沒有發生過嗎?」
「遇到這種時候,村中的男生就會跟著我爸爸拿武器趕走野熊或壞人。」
「這麼說,小姐的村中沒有鐵匠嗎?」
「有,肯諾叔和他的家人會負責幫村民打造要用的器具。」
「武器呢?有打造刀劍嗎?」
忽然問到武器,這時小柔終於隱隱覺得有點不對,但她沒有想太多,只是順口問了一句:「怎麼了嗎?」
刀疤隊長回答:「只是哥們想,要是沒有士兵與好武器,或許可以在小姐的村落留下來負責保護大家?順便賺口飯吃。」
小柔友善的說:「爸爸一直很討厭外面的人,但你們是很好的人,爸爸應該不會趕你們走吧?不過我不知道……要是你們真的想留下來,我可以幫你們先跟媽媽說,再讓媽媽跟爸爸說,看能不能讓你們留下?」
聽小柔這樣說,這群傭兵只是露出笑容,沒有說什麼。
刀疤隊長又問:「那麼你們村中有刀劍嗎?」
「好像有,不過我不常見到,也不知道有多少,只有遇到事情的時候爸爸才會要大家拿出來。」
「這樣啊……」刀疤隊長之後就沒有再問什麼,只是保持安靜。
又過了一會,小柔開口問:「能問你一個問題嗎?」
「小姐想知道什麼?」
「你們知道聖騎士嗎?」
隊長看著小柔:「小姐爲什麼問這問題?」
「只是聽人說過,不知道聖騎士到底這是什麼……」
隊長沉默的看著前方地上,沉默好一陣子:「聖騎士……聖騎士是世上最強的戰士……」
雖然早就聽小傑說過,但因為他還只是小孩,所以多少會有點懷疑;現在聽到靠當傭兵吃飯的士兵也這樣說,的確更讓小柔訝異:「真的是世界上最強的?」
一直跟著小柔後面的高個子傭兵,忽然打破一路上的沉默,口吃並帶著敬畏說著:「戰場上……我……親眼見過……非常……強!當時……就在我……面前……,根本……就無敵!……可怕!」
小柔身旁的矮傭兵也開口,並且聽起來就很崇拜的語調:「可不是?那座第八軍圍打半年都打不進去的雷德關隘,最後只靠一名聖騎士闖進去十分鐘就輕鬆攻陷,還毫髮無傷咧。」
疤臉隊長若有所思的說:「除非是另一名聖騎士,或是知道怎麼使用不可思議神力的法師與牧師,否則世界上不可能有人能跟聖騎士對抗。」
聽到這樣的答案,知道聖騎士原來是這麼厲害的戰士,小柔忍不住想著:『那麼遲鈍的小傑真的想成為這麼厲害的聖騎士嗎?不太可能吧……』
疤臉隊長懷著戒心的問:「小姐有認識的人說自己是聖騎士嗎?」
小柔有點緊張的否認:「沒有……」
隊長這才露出放心的表情。
小柔看他們好像懂很多聖騎士的事,忽然想到可以趁這時多問一點,這樣以後要是真的又遇到小傑,就能提供這些知識幫他,也算是之前一句話都不說就離開他這丈夫身邊的道歉與補償:「對不起,我的問題好像很多……能再問一個問題嗎?」
「當然。」
「你們知道要怎樣才能成為聖騎士嗎?必須是很強的戰士嗎?」
隊長揚揚眉頭,然後說:「小姐看來對聖騎士很有興趣。」
小柔被這樣問,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說:「不……只是好奇……」
矮傭兵接下這個話題興致盎然的說:「布雷克王朝現在總共只有10多名聖騎士,聽說這10多名本來都不是士兵或騎士,甚至有人是普通的學者,但可以成為聖騎士,可以說是被眾神挑上的男人吧?」
「只有10多個人?」小柔很驚訝的問:「而且不是士兵?被眾神挑上?因為要見到神才能成為聖騎士嗎?」
矮傭兵接著說:「這我就不清楚了……我只知道想成為聖騎士的人,都必須面對眾神,替一個問題找到答案,就能得到眾神的祝福與力量,成為聖騎士。」
「答案?是什麼問題?」
矮傭兵聳聳肩:「這大家都不知道,不要說答案,我連眾神都沒見過……不然我也早就成為聖騎士,還會落魄在這?」他說到這就忍不住開始笑,沒有再說什麼。
小柔看他們這樣又恢復沉默,就沒有繼續問什麼,保持沉默。
此時她忽然注意到,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她們走的路上竟然連原本的森林小徑都不存在,完全的一片草地,踏著綠草而行。
「我們不走森林小徑嗎?這是森林裡的捷徑嗎?」
隊長問:「小姐累了,想休息一會嗎?」
「還好,」小柔猶豫了一會,還是決定問:「你們真的知道我家和村落在哪裡嗎?因為我其實不太記得回家的路……這條路也好像不是我跟小傑走過的路,我只知道應該是在這個方向,有點擔心走進森林裡會迷路。」
「這當然不是你們走過的路。」
小柔問他:「不是?」
「不是。」
這句回答有點讓小柔嚇一跳,於是她轉頭看著對方詢問:「不是?」
「不是……」
「……?」
「妳的村落可以慢慢找,反正只有兩天的路程,應該很近,不難找。」
聽他們這樣說,本來小柔已經放心多了,沒想到刀疤隊長又說:「我們的確會帶小姐妳回家去……但恐怕不是現在……」
「咦?不是現在?」小柔轉頭看著他,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不是……」帶頭的男子轉頭看著她,再度露出微笑,但已不再親切,反倒多了股邪氣,「我只是想先將妳帶到這沒人的地方,一起休息一下吧。」
這些話再度讓小柔嚇一跳:「咦?」
忽然間,刀疤臉隊長似乎露出詭異的笑容看著小柔,但只看一下子就又回頭看著眼前。
看他這種樣子,小柔忽然整個背部發涼一陣,並開始產生很不好的感覺。
經過一段瀰漫著詭異味道的沉默,小柔終於擔心的問:「對不起,是不是我付的錢不夠多?」
「是啊……那些錢的確不夠我和這兩位哥們花用……」
刀疤隊長冷冷說著,另兩名高矮傭兵更開始發出笑聲。
小柔望著對方如此詭異的笑容與神情,的確被嚇到,只是她還沒有想太多,以為對方只是單純在抱怨酬勞不夠:「但我身上真的只有那些,其他不夠的等我回家後媽媽一定會付給你們!」
對方聽到小柔這樣的回答,終於忍不住發出大笑聲:「小姐妳還真是完全不了解狀況……當然會,他們當然會為了妳付錢……」
雖然討厭又害怕對方的這種態度與神情,但聽到這樣的回答,小柔還是對他們說:「那麼我們還是必須先回我家才能給你們錢啊。」
疤臉老大的雙眼終於發出貪婪邪惡的光芒,並轉頭瞪著小柔:「不必急……不必急……」
小柔嚇的本能停下腳步:「……」
「在這之前,小姐妳就在這裡先陪我來玩場遊戲吧……大人的遊戲……」
望著疤臉隊長完全詭異猙獰的笑容,小柔的內心更是一陣發冷,而讓她忍不住退了一步。
只是就在小柔才剛退了一步,其中一個一直走在她背後的高個子,伸出雙手就緊緊抓住小柔的雙手上臂,完全限制住她的行對。
小柔感覺全身完全發冷並開始發顫,更無法掙脫來自背後的控制,打心底希望他們是在開玩笑,畢竟剛剛還那麼友善的在回答她問題,因此微笑著說:「別鬧了……」
沒想到一直對小柔很和善、並有說有笑的疤臉隊長,正式從小柔身旁走到面前瞪著她,大笑著說:「別鬧了?小姑娘,我還真是從沒遇到過像妳這麼好騙的蠢女孩。」
「……你說什麼?」
「真沒想到妳一個女孩子家就真的這麼相信我們,還跟我們幾個陌生男人就這樣到了這麼偏僻的森林深處。」
這瞬間,她的腦袋轟隆一聲,並且就像身體發冷的那感覺已將她所有血液冰凍起來,並一口氣全沖到頭上,因此讓她差點站不住腳。
小柔開始感覺自己心臟跳的好快,心中也只有恐懼,但她還是忍著顫抖又試著開口,依然希望對方只是在跟自己開玩笑:「……你們不是士兵嗎?不是那個……那個什麼王國……」小柔很想說對方是布雷克王朝的士兵,但她就是一直想不起名稱,加上因為緊張恐懼的關係,所以她越想讓自己想起來並說出口,反而越想不起來。
此刻她腦海中所有的,就是她所讀過的書內都說士兵、戰士與騎士都是會保護弱小的人,不應該會對女孩做這種事才對,所以之前被父母保護住並關在自己房內而完全少經世事的小柔幾乎想也不想就說:「你們不是曾經是士兵嗎?!你們是勇敢的士兵!應該是好人才對啊!你們這樣不怕被國王懲罰嗎?!」
這群人聽到小柔依然這樣天真的說,先是彼此相視,然後終於開口大笑:「小姐,正確的說,我們是逃兵,是逃離布雷克的軍隊淪落到這的……不過現在我們是好人或壞人對妳也已經無所謂了……」
小柔這時還想說什麼,但她卻什麼都說不出,心中只有恐懼,驚覺自己真的遇到了壞人,更體會到自己對村莊外的這個龐大世界完全不了解,現在會這樣更全是因為自己當初只想回家而決定輕信他們……
她非常後悔當時應該聽父親對自己的交代,永遠留在丈夫小傑的身邊,但離開小鎮已經這麼遠,又在森林深處不可能會有人經過的地方,只怕已經太晚了。
「那麼,清純可愛又單純的小姐,在跟妳的村落要贖款前,就先在這陪我玩玩大人的遊戲吧……反正妳都已經嫁人,也決定拋棄那個沒用的小老公,可別對我說妳還很清純,小處女一個,所以不行啊。」
他又發出笑聲,充滿邪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