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克羅埃西亞 vs 摩洛哥!季軍戰誰能站上頒獎台.塔羅占卜預測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更新:上半場克羅埃西亞就以2:1確定戰果
接連預測了兩場,結果都正確猜中,不過越到後面才越刺激,本來不太看足球的我,竟然因此有了參與感🤣 這也是為什麼黑貓很喜歡做時事塔羅占卜
OK那就上菜了,今天要預測的是2022世界盃足球賽的季軍戰!
台灣時間17號晚間11:00,由克羅埃西亞隊上摩洛哥的比賽
我幫克羅埃西亞抽到的牌:正義逆位、錢幣皇后、寶劍五(底牌:權杖一逆位)
幫摩洛哥抽到的牌:錢幣二、錢幣五逆位、權杖八(底牌:權杖一逆位)
很有趣啊,兩組的底牌竟然是一樣的,
我的預測結果是...

勝出的是...

結果預測:克羅埃西亞勝出,兩隊打得平分秋色,克羅埃西亞老將在這場比賽應該會有關鍵性的影響力。
解牌時間:首先兩隊的底牌是一樣的,表示兩隊面對季軍戰是一樣的心情,部分網路評論說,摩洛哥首次打入季軍賽所以更有動力獲勝,但就抽牌結果而言,我覺得兩隊目前的心情是一樣的。
代表熱情的權杖一逆位了,表示心情上還是因為前一場的失利而有些影響,這場比賽可以看看哪一隊能夠更快發揮正常水準!
兩個牌組相比較之下,克羅埃西亞陣中有老將穩定軍心,摩洛哥面對取得首座獎盃的得失心較重,也許摩洛哥會以加強攻擊的陣勢面對克隊,但這不見得是摩洛哥的強項,如果效果不佳可能會造成自己進退失據的狀況。
克隊則可能要多注意裁判執法上的問題,因為正義跟寶劍五在圖面上出現非常多把銳利的寶劍,要當心口角或衝突可能會對戰局產生不利的影響。
我認為克隊最後會勝在經驗、摩洛哥雖然上下一心,但經驗上略有不足,因此預測克羅埃西亞勝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佣僕的那一位,卻是為最多人服務的。因而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