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法國 vs 摩洛哥 晉級的是?2022世界杯.塔羅占卜預測

2022/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果更新:法國隊以2:0勝出,其中法國隊率先在前五分鐘就射入取得領先,印證寶劍騎士風雷閃電的迅速行動,雖然我之前用莽撞的負面形容詞不太準確就是了。
昨天精準預測到阿根廷會輕鬆勝出,那麼接下來就來預測
台灣時間15號凌晨03:00,法國對上摩洛哥的比賽吧!
首先我幫法國抽到的牌是:圓盤三、寶劍六、調整(底牌:寶劍騎士)
幫摩洛哥抽到的牌是:寶劍六、魔杖七、聖杯八(底牌:圓盤一)
嗯嗯,結果就是......
題外話,昨天晚上,抽完阿根廷與克羅埃西亞的牌以後,我覺得阿根廷可能會以大比分,例如2:0勝出,躍躍欲試想投注一下運彩試試手氣
後來忙到時間太晚,就沒去投注了,不過從運彩的遊戲規則看起來,除非真的運氣很好,或是跟財閥家的宋仲基一樣回到過去,不然要贏一大筆錢也沒那麼容易,建議大家還是小賭怡情或乾脆不要賭,享受看比賽的樂趣就好了。

結果預測

勝出隊伍:也許需要到下半場才會由法國隊進球分出勝負
首先我開牌的時候,看到法國底牌是莽撞的寶劍騎士,看起來開局應該不會太順利,幸好後面兩張牌是調整跟寶劍六,表示他們度過亂流之後會穩定自己的步伐,加上有一張象徵合作的圓盤三,如果能穩定下來有贏的機會。
摩洛哥方面,圓盤一象徵他們的企圖心很強烈,畢竟是非洲隊伍第一次晉級四強(沒記錯的話),如果能一舉突破到冠軍戰,甚至拿到冠軍,那真的是名留青史。
這場比賽摩洛哥應該會表現出毫無畏懼的挑戰者姿態,如果能把握住法國隊一開始亂流的情況,也許有機會突破防線率先得分,但本屆摩洛哥似乎是一隻更擅長防守的球隊,寶劍四看起來進攻上也沒有太出色的表現,加上聖杯八怠惰,似乎挑戰失敗後的心情顯露無遺,因此我仍看好法國隊有較高機率勝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佣僕的那一位,卻是為最多人服務的。因而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