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阿根廷 vs 法國!最終戰.塔羅占卜預測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更新:完全命中,兩隊進入PK賽,但是最後由阿根廷獲勝(這場比賽黑貓ALL IN所有P幣押法國贏欸欸欸欸欸欸!!!那個法國隊連門柱都沒踢中的是怎樣XDD恭喜阿根廷!!!)
終於來到最終戰了!
究竟是哪一隊能夠捧起大力神盃呢
今天預測的是2022世界盃足球賽冠亞軍戰
台灣時間18日晚間11:00 由阿根廷對戰法國
我為阿根廷抽出的牌是:魔杖三、月亮、圓盤皇后(底牌:魔杖六)
法國隊的牌是:圓盤公主、圓盤二、寶劍六(底牌:命運之輪)
勝出隊伍是...
據說法國隊超過五個人感染流感,所以很多人認為阿根廷應該輕鬆勝出,但今天看到新聞又說可以上場了,所以到底會不會為這場賽事帶來變數呢?

結果預測

勝出隊伍:如果出現和局PK不要意外,兩邊互有狀況,我認為最後勝出者為...法國
解牌時間:我翻出的第一張牌就是魔杖六Victory,對比法國隊的Fortune命運之輪不知命運要帶往何方,阿根廷的魔杖六顯然對於勝負更加有把握,法國隊可能是因為受到隊上多人流感的影響,心情沒那麼篤定,但這只是開賽前心理上的區別而已。
真正帶到場上,從牌面看起來整場阿根廷應該會踢得比法國好一些,攻勢頻頻,但如果屢攻不進,可能會加深阿根廷的不安,原本的攻勢會漸漸變成守勢,而法國隊的狀況正好相反,即使賽前傳出諸多不利消息,最後有機會整合隊伍漸入佳境。
兩組牌看起來各有千秋,如果進入和局PK的環節也不需要太訝異,進入PK我覺得就看雙方的運氣如何了,猶豫很久,最後我選擇漸入佳境的法國隊獲得冠軍,不過,如果是阿根廷贏也不太讓我意外就是了。
最後仍要提醒大家,塔羅占卜結果只能當參考,開心看球就好(好囉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佣僕的那一位,卻是為最多人服務的。因而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