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96|你好,我的朋友!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幽優和正傑回到家已是半夜
鏡頭強制轉向才驚覺……雲海生日啊啊啊啊!我、我錯過提示😫來不及了
我很抱歉
雲海順利成長為宅宅(關聯呢)
這回沒在家裡放太多玩具,幾乎沒讓幼兒用平板。到處跑來跑去+沒事找大人玩,意外讓動作和溝通技能封頂,進入兒童期有不錯的加乘效果
總之很晚了,先把雲海送上床。結果不到兩個小時床底下就出現奇怪觸手
秋家時代進行到現在第一次看到溝通成功!
那就可以安心去睡,不用吵醒大人(先讓我放個夜燈以免再次發生😂)
隔天早上。剛過生日的雲海還不用去學校,在客廳打電動
小葵把昨天春戀洗好的衣服晾起來
幽優一早出門上班,正傑準備早午餐
早午餐時間!(實際上是下午🤣)
剛贏了一局的雲海跟阿嬤一起吃正傑爸爸做的蛋捲
下班的幽優和放學的春戀加入吃蛋捲的行列(正傑是不是吃了第二份?)
難得好天氣,秋家人的精神也不錯,吃飽後一起到公園走走放鬆
即使是宅宅社交力也很不錯的雲海
飛瀑要把拔帶他看單字卡
沒事就在練習挑球的幽優(本日依舊)
雲海跑去抓青蛙(宅宅特徵的蒐集癖)
沒看到飛瀑搞破壞的瞬間,不過還來得及讓幽優告訴飛瀑這樣不行
居然下雪了?!?!?!
幫兒子收拾殘局
忘記這時間點大家跑去哪,上廁所?雲海跟姨婆坐在公園椅等大家一起回去
稍晚,小葵收到老友森陸過世的消息😢
雖然最近沒什麼聯繫,畢竟是學生時代到現在的朋友,大概會難過一小段時間吧
秋家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森
阿森
模擬市民(The Sims)愛好者,懂得不多但喜歡玩。每週一、三、五、日更新 TS4 十代傳奇挑戰「秋家時代」遊戲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