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隨筆]冬至回顧與展望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顧111年
上週看到李安妮老師的臉書有個回顧的影片,我也想讓自己回顧看看今年我到底經歷了甚麼,不過腦袋居然一片空白,恩..打開我的日曆和IG吧,認認真真的回顧,我洋洋灑灑整理了30個重點,天啊,也太準了吧,不多不少剛好30個,1月還很混沌逞強著,倒不是因為正逢太歲,比較多是一樣的生命議題的延續,過年期間每天都出去,5月疫情再起兒子停課,我也趁機自主復訊財富金鑰系統,6月接觸希塔療癒,7月正式學習希塔療癒,8月生日月反而平凡到不行,9月持續生命一直在翻轉,11月底決定加入自己喜歡的曆法清理,12月生命再度地翻轉。
    學習精油之後我最大的思維改變是比較正向,發自內心的往陽光面來想,對人也是如此,更多的是遭遇困難或是想法打結,我會開始在心裡進行清理,這是最迅速的方式,在使用希塔療癒的技術上反而不那麼的頻繁,可能還在拘泥著必須上七連結,最後是在生活的過程,看這齣戲劇我已經不再是演員,比較多的空間感裡,我把攝像頭置高來看,也在這個過程與平行時空的自己相遇。
展望112年
我想以步入婚姻第10年來做一個重新的開始跟設定,這10年看似渾渾噩噩卻也因為這些碰撞,才有機緣學習瑜珈進而步入身心靈的殿堂,從挑選課程老師開始就是第一張考卷,後來課程噴發,怎麼選擇變成我有時的障礙,中期已經徹底擺脫這個束縛,也逐漸有能力繳納學費後,另一張考卷誕生,就是我太喜歡同時進行(這可以掛勾到風型人容易變化嗎?呵呵)身上背著太多書包,又怎麼期待自己可以深度吸收。
直到這個月我還是把自己的日程表拿出來重新的修訂,認真的審視細節和執行程度,如果太單一我很容易飄掉,如果太雜亂我又無法實踐,於是!每天定下跟學生時期的課表一樣,就按照課表來上課,與此同時我更加與內在小孩連結,不在批判也不在責備了。
新的一年我讓自己按著課表來生活,在過程中把自己眼光置高,並且運用零極限以及希塔療癒輔助生命,顯化小本的內容也都會實現,至於金錢那些的,我深深相信只要生命順了,都不是困難。
🌍歡迎在其他頻道中追蹤我
🔮謝謝您與我共振

Ryu Studio
Ryu Studio
藥草蠟燭|藥草球|淨化鹽|荷歐波諾波諾|一日一捨實踐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