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問號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這陣子的心情吧~
最近在做一些小計畫~
如果有機會的話再分享在小小咦,
或是認識我的人之後可能就知道了😆
真的覺得很開心,
哈哈雖然這段時間,沒在上班,
但真的好開心,也做了好多想做的事
去看老師、學妹或一些很久不見的人
看了無數有趣的展覽,
還有很多無法細數的事情,
有一個念頭,
不管是在
職場工作還是像現在這個狀態,
我都應該靠著神,
開心有盼望的過每一天,
即使有難過軟弱的事,也可以交給主
今天小組時間,
被推廣裝了一個bereal app
期待之後的每一天,
真的是要真實的來到神的面前,
與神與人,建立一個美好的關係
我也相信那美好的未來,
正等著我去發現!
上帝必預備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
「耶和華以勒」,
直到今日人還說:
「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創世記 22:14
我也很想知道上帝會帶領我到哪兒
那你好奇你的嗎?
祝福看到一個問號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一個問號
#上帝必預備那美好的#耶和華以勒
#職場#生活#基督徒#待業期
#一生依靠你#靠上帝爸爸
#bereal#真實的你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2.11.2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