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小人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小咦休息了一陣子了呢~
大家清明+兒童連假過得如何啊
想要分享一件連假後的小事~
覺得很感恩也有被充電的感覺!
大概從2月就在跟學妹約,
要租給他之前買的學士服😅
結果一直約不到兩人都可以的時間
最後就約了昨天下班時間,
跟他在麥當勞小碰了面,
吃個晚餐,聊聊近況
回到家後把她送我小卡片打開,
覺得這個卡片很鼓勵到我🥰
謝謝上帝透過學妹的卡片,祝福到我
卡片上說我親愛的孩子,
你似乎喜歡嘗試
有變化、好玩、有創意的事物,
不喜歡被人規範。
孩子你非常的與眾不同,
你總有想不完的點子,
當你來跟隨我,
我會引導你往適合你的領域發展,
讓你的潛能可以被發揮。
-愛你的天父
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了他,
使他有智慧,有聰明,有知識,
能做各樣的工!
出埃及記 31:3
覺得自己很需要
從神而來的智慧和創意在工作上~
謝謝上帝的鼓勵,
求祢繼續帶領我,
使我更明白祢的心意!
祝福看到樂高小人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休息一陣子的小小咦
#樂高小人#積木
#連假#連假過後
#麥當勞#聊聊天
#之後見面就是新一代了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3.4.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