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糖糖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覺得挺肉麻的😳
哈哈不是父親節
但還是把他紀念下來
或許華人都有個
把話說不清楚的通病吧
也好久沒有更新小小咦了~
最近可能是班上的小孩
都有生病症狀
然後常常都使用到喉嚨
今天晚上喉嚨就有種乾澀感
沒想到在口袋一摸
看到鴻屁昨天給我的喉糖
瞬間覺得很窩心
這個喉糖吃的真是時候!
平常也不是會吃喉糖的,
但剛剛把那顆拿來吃的時候,
心裡非常滿足,
雖然鴻屁平常跟我的
互動沒有到很多,
他的話大部分時候也都很少,
有著有趣的童心,
但他會讓我這樣叫他鴻屁,
就是一種他愛我的方法!
那顆喉糖也是種愛我的方法😗
謝謝上帝讓我有這麼可愛的鴻屁爸~
用鴻屁屁的喉糖來提醒我
天上和地上的爸都很愛我❤️
祝福看到暖心糖糖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暖心糖糖、安慰、提醒

#暖心糖糖
#喉糖#喉嚨乾#小孩感冒
#莫名感動
#對我說話的阿爸父
#上帝的話畫#illustration#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3.4.2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