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珍珠項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
昨天在澎湖的行程中
看到的一個美麗小物❤️🌟✨
旅程的倒數第二天,
我們悠閒的在中央老街走走~
在巷子裡有一家
非常吸引我目光的店
因為他的店名,
招牌上寫了清楚的“加利利”
我和豬芳就先進去看了看~
後來麻麻和鴻屁也進去了
店裡面的擺設很可愛,
物品也給人很療癒的感覺
有很多明信片或手飾......
其中有一區,
擺放了一串串的項鍊、手鏈,
都是用一些貝殼或石頭加工而成的,
我看到有一個閃閃發光的十字架,
老闆發現我在看,
就跟我說那是用珍珠磨成製作的,
還說因為那是天然材質製作,
所以是不規則的形狀
後來才知道
老闆是一個基督徒,
麻麻也跟他小聊了一下,
也感受到他的熱心❤️
他還跟我們說會要
店裡的藝術家畫
有關基督信仰主題的小擺設,
後來他還把音樂換成了,
一粒麥子的詩歌
我們聽著詩歌慢慢的欣賞這些小物,
度過下午的悠閒時光
回到飯店,
我覺得我們也是如此呢!
我們是天父眼中的珍珠,
每個人都不一樣,
也都很珍貴
領受到這個經文的時候,
是不限定男女的,
因為每個人得確都是天父的孩子
所以你/妳都是天父寶貴的珍珠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着呢?
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
箴言 31:10
祝福看到美麗的珍珠項鍊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美麗的珍珠項鍊
#珍貴#如此寶貴#如此獨特
#澎湖#下午的悠閒時光
#項鍊#十字架#小物店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2.12.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施工中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惡狼鬼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小咦讀書喝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馴良鴿靈巧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心舉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吸飽飽仙人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美麗的影子何時以何種面貌現身邊讀邊譯把「閱讀」拆解得失去味道,譯到最後一句時,翻到下一頁,啊?沒了!什麼?故事結束了?我究竟讀了什麼?於是整本從頭一氣呵成,再讀一次! 閱讀實在需要完整性、整體性! 《我最美的影子》(Ma plus belle ombre) 文/Carl Norac、圖/Gaya Wisniewski
Thumbnail
avatar
朱靜容
2024-06-12
美麗的誤會朋友工作室新開幕 因為假日他會很忙 所以我選擇平日去為他祝賀 時間蠻好的 早上就足夠我們參觀工作室的時間 中午搭配用餐 還可以一起喝個下午茶 蠻慶幸的~這些位子都很好停車 一起喝下午茶在停車場下車的時候 她對我說「你真的很貼心,有考慮到副駕駛下車的空間」 我在新環境我沒有想那麼多
avatar
沐浴在陽光下的朩朩
2024-06-09
美麗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中選一!去年舉辦的「走鐘獎」頒獎典禮上,因為博恩脫口秀表演中帶到志祺七七整形的段子,一時間,從整形是否必要?整形的費用到去整形的人價值觀是否正確都變成熱門討論的議題 之前疫情時代裡,大家都習慣戴上口罩,某種程度其實也減輕了大家的容貌焦慮,隨著疫情趨緩,大家漸漸把口罩拿下來,恢復正常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6-03
比基尼遮住的是美麗與真相,並非是創造吸引力。幸福就是分得清 - 「吸引力是來自於給予,產生的滋養;或著是遮擋真相,而產生的阻礙。」。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4-01-13
思想漫步-複雜的路網,美麗的峽谷,沙漠中璀璨的珍珠到了地球對面兩週後,終於有比較悠閒的時間,和比較平靜的心情來寫點東西了。 第一天經過 12 小時的飛行,帶著過度自信的台灣開車經驗,來到了複雜的 LA 交通公路網,開著夜車強迫提神經過 5 小時的長途駕駛。狀態並未陷入危險境地,但心情的緊繃是真的,這種緊繃持續了一週以上。因為生理時鐘並不擅長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newman
2023-10-17
【每週一信EP.133】將陶藝送進長輩家中!一起找回心中的美好回憶❤️原文發表於2022年04月22日 晚安~又到了每週一信的時刻 這週的天氣真是很多變呢!北部下了好幾天的雨,而南部幾乎都是豔陽高照 但是就在昨天,嘉義竟然下起冰雹!海編簡直驚呆了呢😧 早晚溫差也蠻大的,大家務必多加留意身體,避免著涼唷! 【本週與您分享👇👇】 【把陶藝送進長輩家中!】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6-02
劇評~《彈珠人生》 S1~無情歲月鍛鍊的堅毅如果你看過原著,又要求劇集神韻忠於原著,《彈珠人生》 S1絕對不會令你失望。不愧是荷李活大製作,神還原小說不同時代三個國家的場景,甪鏡頭把文字活化成立體影像,帶領觀眾跟著金善慈經歷從朝鮮日治時期(1915年)至1989年間三代人在韓國、日本與美國發生的悲歡離合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2-05-16
【古人愛情,很美,很堅定的】❤️❤️❤️ 【招招舟子,人涉卬否。不涉卬否,卬須我友】 舟子,是擺渡的人 他把河這岸的人,濟渡到那另一個岸邊 宛如媒婆,把未婚的少女,向已婚的另一個岸邊駛過去 只有少女不肯隨便上渡船... 一般少女們都隨波逐流渡過去了 但只剩我們的女主角,堅持不肯 她有她決定和執著: 等不到意中人來,少女寧可不渡河的...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2-01-31
【動畫】鬼滅之刃遊郭篇 E1 - 由煉獄大哥交棒給華麗的宇髓天元,遊郭篇正式展開鬼滅之刃遊郭篇在12/6開始播放,第一集有著長達46分鐘的內容。分享我在觀賞完後的想法給大家,感謝指教!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