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第一次相遇 |2016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可是我記得,那是過去通知我是新的愛情送來到我身邊的敲響
2016 那年 - 夏天之際
在放下前段奏曲奏完的心境中,整理出來的我
開始整理了自己的一切,自己的過去紀錄,就想也一起把前奏的殘留一掃而空,不論是照片、文字、紀錄種種..。
如釋重負般的點下「刪除」再「刪除」
我曾為了前奏去頂樓再頂端的避雷針塔吹吹風,
輕輕的吹著風像是希望風可以告訴我怎麼走出來?
靜靜聽著樓下的市場聲響、不疾不徐的煞車聲、喇叭聲、腳踏車叮鈴聲
彷彿這一切與我當時的痛苦,各自各過的日常,不會因為我的悲傷而停下
我想跳大概也不敢跳,我也覺得為情太浮誇
只敢慢慢吹著風看至夕陽日落,撒入眼臉是橘黃光灑之際時
才在孬種的爬下來,速速的躲回室內,回到我的樓層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16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婷回憶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58內容數
一位女子的紀錄,畫得都是回憶跟自己的故事,希望未來能品味出,現在的日子,之後的自己會欣慰。圖片文章原創由tingooo0829 ⓉⒾⓃⒼ發想,抄襲必究我會很傷心又生氣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