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2022/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小時候去學校的路上發生的事情。
  那條路現在已經不見了,被都更消失了。若是站在大路上,面朝學校方向,那麼右邊有一條小路,可以通往湖邊和我家。大路和小路構成的丁字路口有一排商鋪,經過那些商鋪就差不多到學校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豬豬隊友,這幾天我也沒怎麼看他們的影片啊,但就是夢到了他們。他們開車把我送到了上面那個丁字路口,好像要去買個東西還是怎樣的,我就先下車去走走了。
  在那條小路上,我看到有惡霸欺壓民眾,我就走過去制止。處理完後,發現往前還有在欺壓的,就又過去了。這次有點麻煩,惡霸人很多,這時有警察騎了腳踏車經過,惡霸們也發現了,馬上停手,但那個警察也只是看了一下那個被欺壓的人,停都沒停就走了。惡霸們就繼續開打,也準備要打多管閒事的我。
  後來不知是畫面跳轉呢,還是劇情跳躍,大部分內容都不記得了。中間似乎還夾雜了去買手機卡的部分,還有什麼下雨被困啊,大巴車去接啊之類的。醒來之前的一幕也完全記不清楚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aky
maky
清晨甦醒之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