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越養越歪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翳兮
篇幅:156章
作品簡介:
作為一本修真爽文的主角,為什麼蕭冕如此清純另類不做作?
一言不合殺人爆尸,不看對錯,只看心情。
但主角的心情就跟大姨媽一樣,每個月總有那麼一次不爽,一次三十天……
說好的天道寵兒,為何要毀滅世界?
天道覺得好受傷,兒子養大了不听話了怎麼辦?在線等,挺急的!
系統︰【拯救世界(神經病)的時候到了!】
呵呵,溫雅只有一句話想說!
我敲里lailai!
蕭冕︰【師父罵髒話了呢!可愛!】

廢材炮灰師父帶著擁有主角氣運的天才徒弟一路摸爬滾打(?)求仙問道的故事。
系統︰【明明只是在談戀愛啊魂淡!】
評分:⭐️
評語:
不知為啥我只是想找個輕鬆的養成文卻一直看到這種遊戲闖關文= =雖然講也是穿書有系統的那種,但是這個故事設定真的寫的太細,要一直去分析角色之間的關係,還要去参破各種人物的背景來完成任務換積分blabla的,我只能說我真的不好這一口啊⋯⋯
而且感情線真的有夠慢,養成一開始一丟丟,後面就各種【不行啊他是我養大的徒弟我不能這麼禽獸】然後各種拒絕看到我都心累,hello甜寵文矜持是廢物好麽?看到後面真的很無語,而且還可以拖一百五十多章,一路從修真直接跳上去仙俠,雖然講男主有主角光環但是你結尾給他套一個神仙下凡歷劫真的有點OOC好麽= =簡而言之就是一言難盡haizzz我只是想看個無腦養成文咋這麼難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穿書後我推倒了暴躁反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養成病嬌暴君後我渣了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病嬌反派正確餵養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py x Famil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男主提名鬧劇的後續發展上次提到男藝人放任粉絲鬧事,今日鬧劇終於開始有收場跡象,水果平台發文回應『在白玉蘭獎提報細則允許的前提下,為每位主演都做了提報以爭取榮譽,報獎情況未同步主創和演員』,表達平台負責報名,報名兩位男主,男二不知道自己被提報男主,也暗示因為未同步知會男一,所以男一下場鬧事。被網暴多日的男二也發文回應
Thumbnail
avatar
辰月
2024-06-05
苦難主日:苦難時期介紹 Qui in ligno vincébat, in ligno quoque vincerétur 那曾在樹木上得勝了的,也必將在木頭上被戰勝 十字聖架頌謝詞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Wu
2024-03-17
「皇朝」歷史主題拍賣會、書畫古董珍玩,12月16、17日於台北華南會議中心舉辦馳翰秋季藝術品預展及拍賣會即將於12月16日至12月17日在台北華南會議中心登場。馳翰「見古今」專題,將帶來曉芳窯、鼻煙壺、建盞、單色釉、紫砂、古玉翡翠等,不同類目的精品古董珍玩。此專題各類目各選十餘件拍品,且多數來源清晰,品相極佳。 本次秋拍的特別專題「皇朝—制度與宮廷」,以史學視角鋪陳明清
Thumbnail
avatar
ALAN
2023-12-04
[閱] 教古早味男主做人 by 風光|新月-藍海(2023)穿書、追妻火葬場。系列三本都不錯,此本現代技能佔比最高,但劇情通順可不計較。希望電子書可以再快一點。
Thumbnail
avatar
淘之樂多
2023-11-22
「人生好難!舒活主義、躺平人生」為什麼現代年輕人越來越不想努力?心理師分析:「不想努力真的不是你的問題~」人生真的很累欸~ 為什麼要努力呢??? 反正一堆事情生下來就決定好了!!! 對哦~~我就是爛~~94爛~~ 我只想躺平、舒活、找阿姨(恩!!?? 「不想努力」不是你的錯 而是集體人類都在面臨「心靈沒有安全感」這個大魔王!!!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3-08-23
《男主的作精妹妹爆紅了》作者:清風獨輓月 4星書名:男主的作精妹妹爆紅了 作者:清風獨輓月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豪門世家、甜寵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這是一篇短小精幹的甜寵文。 女主天真單純善良膽小的人設,也只有像文中這樣有錢有地位的環境才能生存,如果是一般家庭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8
什麼是火供? 火供有什麼功德?慈悲龍德上師主法東南亞殊勝火供大法會火供有什麼功德? 參加火供同時成辦「息增懷誅」四大功德: ❶ 息功德:消除病痛、諸事吉祥。 ❷ 增功德:增長智慧、福德滿盈。 ❸ 懷功德:身心自在、善緣隨至。 ❹ 誅功德:斷除無明、降伏煩惱。 觀音山龍德上師主法 率臺灣薩迦寺僧團修法 —參加辦法— ❶恭立息災祛病長生祿位 ❷火供獻供福物
Thumbnail
avatar
心的力量
2022-09-01
閱讀日記「殺戮的艱難」廢死聯盟真正主張!#9閱讀日記「殺戮的艱難」⋯廢死聯盟的真正主張!#9 一個理智線斷裂的人造成死傷,然後是初犯!跟殺人有組織的計畫的職業殺手,這兩種你認為哪一個會判死?如果你認為是職業殺手⋯抱歉答錯!職業殺手他們殺人是避開了法律漏洞,通常能避過死刑!而初犯的人直接就殺人⋯可罪責不分大小⋯但標準不統一⋯ (圖取自博客來)
Thumbnail
avatar
宇牛
202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