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啦?!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很冷,雙手很是冰冷,我孤單的坐在屬於我的角落裡,聽著我不愛聽卻可以讓我的心感到平靜的音樂。
突然你從後面緩緩的擁抱我,難以掩飾我開心的情緒,我吻了你的臉頰,我們雀躍的相互親吻彼此的唇,他柔軟的唇傳遞著他的情緒。
我們到了海邊,手牽著手他家旁邊的海邊散步,不是沙灘,是石頭,我們走在石頭上,看著日落,你調皮的潑我水,我也調皮的潑回去,我們就這樣玩了好長一陣子,金黃色的太陽光灑落在我們身上,我們手牽著手走到一旁坐下看著日落,我將頭靠到你的肩膀上,你吻了我的頭,我抬起頭來親了你的下巴,你霸氣的將我抱住,親吻我的頭頂,接著是額頭,然後是鼻子,最後是嘴唇,我將你抱得無比的緊,深怕失去你。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滋味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