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觀察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A是個條件很好的青年,我也想過介紹對象給他,但是呢!
一介紹發現不得了,抽絲剝繭的問很多問題,甚至是我回答不出的問題!直接問對方其實又涉及隱私,我覺得不妥.就這樣,我也放棄替他介紹對象了.
結果他反而相中幾個我的朋友想認識,但我那些朋友裡面,都沒有符合他條件的人,除了外貌,所以我不打算浪費時間牽線啊!但是一直說注重內在的人現在又說沒關系==人生好難
    2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uh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放寬心,搞砸心情的那些小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家的經營之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灰意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醫德,可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醫德,可悲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傻眼人資 傻眼制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人類觀察日誌:the “humanity” of parenting.等你當家長你就知道了。 這句話,希望在此能提供些新的觀點與思考 關於為什麼我們這一輩人不再像以前一樣將生兒育女當作義務 關於為什麼為什麼會不斷重複父母的養育模式 因為「養育」不是對應他人(孩童)所產生的行為 而是基於我們個體的人性
    avatar
    人類觀察員
    2024-04-10
    我是一個媽媽,我需要柏金包!耶魯人類學家的曼哈頓上東區臥底觀察 你可以想像有人居住在豪華地段,身穿名牌服飾,家裡還有司機、保母、管家,小孩也就讀昂貴的私立學校,但是家裡卻像年久失修,不僅地毯破爛,廚房也非常老舊,如此違和的情況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是一個媽媽,我需要柏金包!》這本書的作者是一名人類學家,她描述自己與丈夫搬到滿街都是富豪的紐約上東區所受到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4-06
    我是一個媽媽,我需要柏金包!:耶魯人類學家的曼哈頓上東區臥底觀察 這本書使我對超級富豪的奢華生活大開眼界! 我之前聽一位講師說他的鄰居都有六台車, 他原本只有一台車, 後來被鄰居說服, 再買一輛。 我當時想的是能放六台車的車庫, 空間應該是蠻大的。 那位講師年收破千萬, 兩台車也是能負擔得起。 我的前長官之前住菲律賓時, 也是要通過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9-21
    人類觀察日記:關於消費與階級與個體意識這個想法來自於閱讀完美麗新世界一書的大約兩年後。在我翻看自己過去的文字紀錄時,突然對當代的「消費階級」觀念與物質享受的價值觀有些感悟。其中提到的各個譬喻與典故大部分皆來自於「美麗」一書。 這篇部落格則寫於這個想法的兩年後。
    avatar
    人類觀察員
    2023-08-23
    人類觀察日誌:關於選擇、變項與人生KPI 如果你的工作只是為了「謀生」,在家裡躺一天跟在公司上一天班是否沒有區別? 社會給予了一套準則與遊戲規則,從出生、求學到就業,我們以及周遭環境都在強化這些社會規則的重要性,因為「如果不遵守就無法正常生活」。 然而什麼是「正常」什麼又是「生活」呢。 人生短,但不一定要苦。
    avatar
    人類觀察員
    2023-08-23
    人類觀察|簡約生活 vs 簡單生活:極簡主義的生活實踐《極簡主義:簡單就是潮》心得我想買一張小書桌,就網購或去 ikea 買,這是簡單還是簡約🤯?
    Thumbnail
    avatar
    𓆜𓆝 大芳 𓆞𓆟
    2022-10-21
    人類觀察|愛幻想與超前想像,帶給自己的傷害啊~原來自己被這個特質給陰了那麼久==
    Thumbnail
    avatar
    𓆜𓆝 大芳 𓆞𓆟
    2022-10-18
    人類觀察2聞某位並不熟悉、僅從旁認識的長輩死訊。 大家追憶他的俠士風範。他突然的離去,我私以為也是最適合他告別這個世界的方式。 俠,在年輕的時候看,是一種瀟灑,一種風格,一種生命情調。嚮之往之。 但過了中年後看,也看出一種無可奈何,一種時不我予,一種自棄,一種沉溺自愛的個人主義。 看到另一位晚輩追憶他的文字,
    avatar
    天王星的變化球
    2022-09-30
    人類觀察1發現一個年紀以後,人的分別,不是成功不成功、顏值高或低、車房有沒有,而是清爽或油膩。 清爽,有些人年已四五十,但常有自持與自省;或即使紅塵打滾,仍然爽颯,我手寫我口。 油膩,萬般意念隨身,宛如黏滿藤壺的漁船,難有乘風破浪的快意。 清爽或油膩,需要不時的照見與洗滌。
    avatar
    天王星的變化球
    2022-06-22
    人類觀察日記:矛盾想不通的矛盾有解嗎?
    avatar
    熊掌
    20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