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建商租屋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殼蝸牛 哭哭
租到一間外表美輪美奐的房子,以為能住得安心
一進去,開始問題一堆,才剛蓋好沒多久整棟出租,怎麼這麼兩光
先是流理臺水龍頭漏水
大門壞掉
浴室洗手台漏水
地漏沒防臭防蟲所以飛進了一堆蟲
淋浴間沒收邊,縫隙變成蟲仔月子中心
冷氣半夜漏水
燈泡壞了
馬達壞掉整棟停電?
因為工人失誤導致停水?
熱水器桶子破掉 面板壞掉
修好不到一年
熱水器管子壞掉
而以上這些最累最累的
就是他媽的都要請特休平日回家處理
最火的是
當你已經浪費特休請假了
房東(建商)安排的維修工人竟然是”警衛大哥“
有沒有搞錯
媽的
是人都會火吧!我都請特休了你不給我找專業的工人!!找一個業餘的
如果問題能解決都好!我們結果論
偏偏這業餘的越幫越忙!!!漏水用矽利康填補!!沒幾天又漏水
我火了!請他們找真正的水電工來
水電工來了一拆開就大罵:”是誰亂用啦!本來很好處理的!現在更糟!要耗費更久時間處理!!!“
我真的無語問蒼天 !哭啊!幹
我繳這麼多錢 就給我這種服務
沒關係!還有!!這邊窗口是很不專業又態度很差的大媽行政專員
都說來登記維修的順序!登記好了!在非登記時間打來跟我說工人要來!問我有沒有空請假!不然他們要自行進入屋內!幹
都不用提早講?而且為什麼不是依照我登記的時間?就僅僅因為小姐記錯?
真的是來磨練身心的戰鬥營吧
這些就夠可怕了
租金歸租金
車位額外算錢 網路額外算錢 這都沒關係
但是呢!!!若你沒滿一年就搬走...除了押金被扣!竟然還有額外的違約金!!夠坑吧!!如果違約金是一個月租車格的費用或網路費就算了!也不是!!
是好幾倍(五倍以上的金額)
真心贈恨這個沒天良的建商 人在做天在看 天公伯有天會主持公道吧...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之前租金補貼時以為有一線生機 結果一送件不符資格 因為是工業用地
那我就很疑問!幹!工業用地不在租屋補貼範圍!那為何允許他們蓋成上百戶分租給百姓???
真的是官商勾結???
好哀傷
但又憤怒無助
只能任他們宰割
然後隔音啊
超爛
住戶作息很多八大
所以半夜被吵是日常
可悲的是
跟專員反應還會被反嗆說:你意見很多~這樣下次我們考慮不跟你續約噢
天啊還要被恐嚇!哭啊
大家肯定疑問為何不搬走
因為東西很多 都搬進來了 一筆開銷
曾經想離開
但現在的租屋物件真的很差價格也更驚人
然後又想想我都熬過來了...入住的第一年都辛苦的維修一堆東西...
下一間依樣情況怎麼辦呢又更累
只好繼續住下去
只願老天保佑我平安退租 不要被刁鑽什麼自然損壞的傢俱賠償 嗚嗚嗚
Duh
Duh
一個很需要小天地來抒發個人己見的小老百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