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醫德,可悲仔 下集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上次我真的氣到覺得我還是要找個管道抒發
因此檢舉該名醫師
自費藥這種東西 檢舉了也沒用啦反正衛生署會說醫師或醫院是判斷開立
但醫德這回事
態度這回事
神奇的事情來了
當初信誓旦旦說沒看到息肉的醫生
就在我檢舉完 醫師要回函
他回函竟然寫明了經過診斷此為XXX症狀並且有發現XX處聲帶有X大小息肉
幹!!幹!!我幹幹幹幹咧
那你之前是瞎了還是睜眼說瞎話?
一直信誓旦旦說沒看到息肉
檢舉完你 就看到了
一直說沒什麼問題
檢舉完你 連症狀病名都寫出來了
為什麼要這麼沒醫德
而且我還舟車勞頓去
人累心也累錢包也累
亞東醫院真的靠北遠!!!
火大
Duh
Duh
一個很需要小天地來抒發個人己見的小老百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