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島台灣 驗屋心累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租屋遇到雞歪爛房東
努力存錢買房
買房遇到騙子代銷超衰小浪費我時間白跑一趟沒買到房只有得到身心俱疲
千辛萬苦遇到以為很好的代銷買房
買完後代銷態度跩個二五八要回不回甚至從來不講請謝謝對不起抱歉
說好要提供的東西都沒準時提供也沒主動提供反而要三催四請還是我們對他說麻煩請加謝謝
幹有夠可憐付錢還要當奴婢
好!忍!忍到要驗屋了
就花錢請驗屋公司啊!好加在遇到很讚的驗屋公司嗚嗚嗚嗚嗚痛哭流涕
但是建商的工地主任蠻雞歪的
驗屋的時候驗屋公司當場就口述他覺得比較嚴重的疏失,代銷也說真的是疏失
不過很好修繕沒問題啦之類,然後我還問了專案經理其他住戶討論的漏水是怎麼回事,經理也人很好的講解,說是工班沒鎖緊水管導致漏水,鎖緊就沒事了
接著到了跟工地主任和對報告的時候,鬼故事即將開始
一踏進門第一個疏失,總電源開關配置,缺失表寫一個壓頭不得超過兩個端子(太專業術語詳情我也不懂啦)但看到有缺失就是要請建商處理
這時候主任說這沒問題啦 驗屋公司不懂
我問他:所以這是安全的?絕對沒問題?
他說:基本上有鎖緊都沒事啊
我問:要怎麼確定有鎖緊?你們整間很多疏失都是沒鎖緊造成的椰(水管漏水跟廁所層架)
這時候工地主人開始大聲吼叫說:照你這樣說就不用驗啦你又不信我們
我跟他說不是我不信!是你們自己說沒鎖緊造成漏水的!
他又憤怒的說:這些都是以訛傳訛!你們在那邊亂聽謠言
我開始有點不爽了!!:是你們的人!!!專案經理說的好嗎
這時他才口氣放小,打太極的說:水電很無辜啦他進場的時候都有鎖緊!是後面的工班給他打斷水管才漏水的
我更傻眼了!打斷水管跟沒鎖緊水管是天差地噎!!!那你們就該傳達清楚說是被打斷水管而非水電沒鎖緊!!!到底是什麼乾我們消費者屁事!!!!!
好!到這已經開始傻眼!接著檢查第二個缺失!窗框破損!我們下篇文繼續!!
Duh
Duh
一個很需要小天地來抒發個人己見的小老百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