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位 木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後續我完全無心聊天,她說會約網站上的人,去公園散步,還在展示自己很特別。
  我問他,你該不會姓柯吧?他說是呀,然後跟我要了通訊方式,開始積極的跟我聊天,女孩話算多,而且都以哈哈哈結尾,弄得我不是很感興趣,她不斷說台中藝文活動很多,我可以多去參加,她自己就很愛音樂劇;我心想,當年我在國父紀念館看吻我吧娜娜,她還在喝奶呢!總之就是一個自顧自講話的類型,過幾天我就有點懶得回訊息了。
  見面時對她的外貌,第一個想法是,現在女孩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能被包養,別說甜美了,她連耐看的邊都沾不太上。見了面她還是劈裡啪啦講了一堆話,自己都會來附近散步,到誠品看書,或是在樓下晴天買花,不斷想展現自己的文藝氣息。勤美這附近剛好是我的主場,要說文青咖我也算資深了,實在看不慣屁孩一直自以為是。我隨口跟他說,我現在上來三樓都是來吃飯,很少去書店了,小女孩竟然接口說。
應該說現在很少看書了吧!
很好,就算是,也不見得你就讀了很多書,我心裡想的是我都買電子書,你才全家都不讀書。
  後續我完全無心聊天,她說會約網站上的人,去公園散步,還在展示自己很特別,我微笑著直接跟他說,我連續九天都約在這邊跟不同女孩吃午餐,每個人過去帶在身上的,跟現在心裡想的,都不一樣,真的是很有趣的旅程。
  女孩的家境不錯,不缺錢只是想找人講話,我就讓她繼續講。高中畢業有一年Gap Year,我問做了些甚麼,她也沒能交代太多,就是一些才藝課程度的事情。她說大學也不是一定要讀完,之後也許想休學,要唸再繼續唸,畢業以後也不見得要馬上唸研究所,過幾年想唸再唸也沒關係。
  這種自信跟態度,我感到她的家庭,給了很多支持,不論是心態或經濟上,都讓他沒有後顧之憂;我觀察這一代人,成長過程中不斷受到鼓勵,不斷強調你是獨特的,你很棒!這在我眼裡,是裹著糖衣的毒藥,讓他們即使是個普通腦袋,做著普通的事,卻也覺得自己是獨特的。這樣的心態本身是沒錯,但同時也該面對現實的挑戰,張開眼睛看看這世界,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大得多。
  她見我心也不在餐桌上了,問我待會就回辦公室了嗎?我心想你總算講完了,急忙請她離開,慢走不送。她一離開我馬上就加點了一杯茶通寧,真的是該好好紓解一下我的煩躁。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