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分手後,我一個人去旅行拍的畫面,
心情很憂鬱 看到天空這麼美好忍不住拍了下來,
學著面對自己 接受妳不愛的事實。
    3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her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個人旅行,自由又美好獨旅 我有很多一人旅遊的經歷。 當時談著遠距離戀愛的我總是心存遺憾,想著要是另一半能同行,能有多歡樂。 然而真的是這樣嗎? 我認為各有優缺點吧。 還記得三年前一人獨旅澳洲塔斯馬尼亞島七天六夜,一開始先因為對行李重量的想像過於兒戲,我大部分行李都在黃金海岸呢。哪能重到哪去
    Thumbnail
    avatar
    Shinmi
    2024-05-24
    一個人旅行從來不是一個人:我在紐西蘭遇見的4個男人 - Franz Josef的晚餐約會。該文章記敘了作者在新西蘭旅行時,透過坐公車結交新朋友的故事。這位男孩在新西蘭上大學,因父母希望他留在國外,現在他在Franz Josef的超市打工,希望爭取居留權並與女友團聚。他勇敢地面對自己無法上好大學的事實,並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實現父母對他的期望。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4-04-12
    一個人旅行從來不是一個人:我在紐西蘭遇見的4個男人 - 搭乘TransAlpine欣賞南阿爾卑斯山搭乘TransAlpine欣賞南阿爾卑斯山的景色,是紐西蘭南島有名的觀光路線之ㄧ,當然不能錯過。冬天的南阿爾卑斯山會是怎樣的呢?我期待著。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4-04-12
    一個人旅行從來不是一個人:我在紐西蘭遇見的4個男人 - 善意關懷的司機阿伯從奧克蘭出發前往Waitomo參觀洞穴裡的螢火蟲,孤獨的旅人在旅途中接受到了意外的善意關懷。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4-04-12
    一個人旅行從來不是一個人:我在紐西蘭遇見的4個男人 - 指引方向的內向男子走出威靈頓公車總站,已經晚上8點,多數商店都已經關了門,一時間找不到前往旅館的公車,我神色慌張,不斷地搜尋著站內的地圖,公車站牌,比對著旅館地址,期望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正確的公車。站內等車的男子,發現了我的慌張,緩緩走過來說:「May I help you?」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4-04-11
    一個人旅行跟諮商師聊到我上週末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我說我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去旅行了,心裡覺得特別興奮。
    Thumbnail
    avatar
    陳踢娜
    2022-11-19
    生活分享|一個人旅行一個人一生中可以的話 請一定要嘗試一次【 獨自旅行】 有沒有想過 自己來一場 個人之旅呢?
    Thumbnail
    avatar
    不男孩觀察日記
    2022-02-13
    一個人旅行大叔第一次出國是2001年3月出差,目的地是從小看日劇看到大的東京,三天兩夜,到達東京飯店時已經是下午4點,然後馬上出發去對方公司開會,從5點到7點的會議,然後等到8點去吃飯,由於大叔當時是小咖,所以7點會議完後就跟著對方的職員參觀公司,由於對方是老牌的電玩大公司,獨立的一棟玻璃帷幕大樓,讓大叔覺得
    Thumbnail
    avatar
    幽夜大叔的胡言亂語
    2021-11-05
    一個人旅行,你擁有全世界的朋友直到開始一個人旅行之後,才知道自己這麼勇敢! 從小,就是個媽寶,以為母親是天,任何事,只要跟著媽媽,就不會出任何錯。記得小學六年級時,因為搬家,又不想轉學,每天開始通車上學。第一天我好緊張,因為不太會看站牌,老是坐錯方向或下錯站。這個症頭延續到長大都沒有改善,以為不需要學會任何交通工具沒關係,反正跟
    Thumbnail
    avatar
    幸運❤️
    2021-11-03
    【波羅的海三國流浪記#6】一個人旅行很寂寞、空虛、覺得冷!一個人旅行,會不會有「寂寞、空虛、覺得冷」的時候?當然有啊!走在浪漫的歐洲街頭,觀賞無敵海景和絕美夕陽的時候,多希望那一刻有人併肩陪我欣賞眼前美景!
    Thumbnail
    avatar
    KK旅世界K's journey
    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