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未談過戀愛,我不知道戀愛的那種感覺,我甚至瞧不起身邊因為愛變成白痴的人,不斷的在制止那些暈船的人們,給他們暈船藥,賞他們巴掌,各式各樣。
我不談戀愛,因為我覺得愛情使人變笨,會讓人受傷,會讓人厭惡,“愛情”所帶來的一切,負面居多,所以權衡之下,我選擇工作,選擇單身。
不過轉過頭,看到鏡子裡自己那愚蠢的笑容,是戀愛嗎?
不!!!你無法想像在螢幕前的我,此刻有多崩潰!談戀愛ㄟ!不是不行,只是發生在我身上。
看到他傳來訊息時,那個自動上揚的嘴角,點開那個訊息時,那合不攏嘴的笑容,還有每回想到他就會開心到無法克制自己的笑容,而且是看到牙齒的那種笑......
我變成了我瞧不起的那種白癡,我的老天,我能接受嗎?但如果老天爺要這樣對我,我想那是對我的考驗,當然,每個修行的人都要經的起考驗。
當訊息來時,我要假裝或是想像那是別人的訊息,沒什麼值得高興的,回答時就當作是工作的公關訊息回覆,想到他時,賞自己一巴掌。
一切多容易,然後我就跟對方在一起了,下集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23內容數
在社會上的打鬥,廝殺,表面的和平,私底下的捅刀。你中過幾次計,又不小心幾次協助別人捅刀?社畜之聲替你發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天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意外的當了一個小精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條件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我保護你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像的威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來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因為初戀是第一次/有點虐又開心前陣子因為看了太多線上推薦的韓劇,一時在想著要再看甚麼的時候,就想著那就來一部符合現在心情的劇吧!!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4-02-21
寫出讓教授眼睛發亮的學習歷程,讓你個人申請、二階面試無往不利❝ 一定要決定好未來的你要念什麼,得以盡早準備符合該科系的資料內容,別再說多元發展教授會懂,現實是,你超會畫畫唱歌跳舞且比賽都有獲獎,但跟你要念的理工學院科系沒有什麼關聯,別人一個專業科展的小成績就比你更有優勢了。❞   學習歷程準備關鍵在於,「盡快決定好」「你」真正想要就讀的校系。唯有多方嘗試
Thumbnail
avatar
典陸教育集團
2023-09-06
是什麼,讓你持續演著只有一個主角的「暗戀」這齣戲?你有過暗戀的經驗嗎?我暗戀了一個人,長達二十年。 國中一年級開學那一天,我對坐在隔壁的男同學一見鐘情,從此就陷入了自己的幻想世界:認為要更瘦才能被喜歡,因而病態式節食;對方約我玩跑跑卡丁車,就小鹿亂撞;時不時偷看人家,同學起鬨,我卻一概否認有喜歡他。 當時的我滿臉痘痘,胸部扁平(因為節食),不懂
Thumbnail
avatar
哈比就只是哈比
2023-09-05
【影視音樂】《初戀》觀影心得「你喜歡的食物是什麼呢?」《初戀First Love》這大概是這部日劇的一百篇推薦了。儘管如此,還是希望可以留個紀錄,分享一下自己為什麼這麼喜歡。 ▲警告:以下有大量暴雷,請斟酌服用,謝謝。 ■年代感 兩位主角是1985年出生,和90年代出生的自己幾乎有大部分的事件重疊到。比方說貫穿全劇的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又或
Thumbnail
avatar
奔三野郎 Arasayarou
2022-11-27
【今天是什麼日? 】2022年10月30日~初戀日~【今天是什麼日?】 10月30日 【初戀日】 初恋の日(はつこいのひ) 今天10月30日是「初戀日」。 「初戀日」是與日本現代詩人島崎藤村有因緣的老字號旅館「中棚莊」(なかだなそう)制定的紀念日。 1896年(日本明治29年)10月30日,島崎藤村在《文學界》第46期發表了著名的詩篇「初戀」,該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10-30
暗戀10年是什是什麼感受?他都沒有吃過我做的巧克力。 廢話,因為我根本沒做過巧克力。 「但是你吃過幾百次我做的飯。」我一邊翻白眼一邊回他。 「那個不一樣!」他緊緊抓著我的抱枕,啊……!我的明日香臉皺掉了好心疼! 「哪裡不一樣!巧克力跟飯吃下去最後不都變成屎拉出來!」 「……反正不一樣…」 「那你以後都不要吃餓死好了。」
avatar
寺寺
2022-05-24
【巴金森病在那邊】新聞傳藝人患症先別緊張,看看巴金森初期症狀是什麼?爸媽不是變懶惰?!動作變緩慢小心巴金森病已經找上門!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1.01 本集來聊聊巴金森病初期徵兆有哪些呢?可以怎麼觀察? 初期症狀真的要很有愛才能發現,大家平常也多關心親友的狀況 ■巴金森病要掛哪一科? ■新聞報導-侯孝賢導演有3個異狀被懷疑有巴金森病 ■巴金森病跟阿茲海默症分不清楚? ■ 巴金森病有年輕化的傾向嗎?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