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設計的Q板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Noam |我把書籍《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做成專題教案了!上學期的〈人生設計計畫〉專題是來自書籍《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史丹佛最夯的生涯規劃課,用「設計思考」重擬問題,打造全新生命藍圖》,將書中的內容提取,切成三週的實作課,帶領孩子們一步步完成書中的步驟,並完成簡報,上台報告給評審聽!
    Thumbnail
    avatar
    Noam
    2024-06-18
    #134提問:我要如何設計未來的自己?透過覺察內在情緒,保護生命能量,不再浪費在抱怨與恐懼中。要放下恐懼感,回歸中軸狀態,實實在在的享受歷程。清除恐懼,才能設計屬於自己的未來。純淨的意識是跨入未來的基本配備。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4-02-26
    你相信自己可以騙過自己嗎? 小我欺騙了大我的事實⋯⋯ 現今社會很多人都單身著,而大多數都說(我自己挺好的)..好在自己管你相信自己可以騙過自己嗎? 小我欺騙了大我的事實⋯⋯ 現今社會很多人都單身著,而大多數都說(我自己挺好的)..好在自己管自己飽..還能自由自在任意放飛…是啊..只是(偶爾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感到那麼ㄧ絲絲的空虛..。為什麼呢? 很多人們討論著為什麼會一直單身沒有人愛? 這個世界上沒有
    avatar
    千言萬語
    2023-11-22
    我們為何給自己設計這樣的人生?我偶然間心裡突然出現一個對我來說還很有趣的思考角度問題 我們一直以為自己的人生,就像在荒山野嶺中開拓一條道路一樣,是由我們一步一腳印走出來的! 但是,實際上,有沒有可能,在我們還沒誕生在這個物質世界之前,那個時候可能還是處於靈魂或意識等型態,存在於不同的維度之中,而我們目前正在體驗的人生,則是由
    Thumbnail
    avatar
    淨葉無雲
    2023-11-04
    用SMART 原則為自己設定一個聰明的目標--我的日語學習之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和夢想,但要實現它們,需要明確的方法。 在本文中,我將使用我的日語學習為例,來說明如何應用「SMART 原則」。同時,我希望這個簡短的例子能讓你更親近「SMART 原則」,讓它幫助你快樂的實現目標。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3-10-27
    「幾乎每個我認識的女性都以負面的方式看待自己的身體」,倫敦時裝週看設計師Sinéad O’Dwyer解構時尚和你我的關係殘疾人士參與走秀在時尚圈早已不是新鮮事,但作為今年倫敦時裝週主要秀上,大膽加入兩位輪椅人士做模特兒的愛爾蘭設計師Sinéad O’Dwyer,短短十分鐘的服裝秀,沒有纖細白皙的職業模特兒,取而代之的,是各種膚色體態如你我的女性,台上的她們自信時髦,在列隊謝幕的時候,氣氛累積到最高點,台下歡聲雷動
    Thumbnail
    avatar
    9ray
    2022-10-14
    為自己設計成功:用「他律」養成「自律」管理好生活為什麼那麼難?養成好習慣的路上,為什麼總是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上週聽 Charlie 蘇鈺程老師分享「使用 Notion,管理個人生活&工作」講座時,他提到我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除了外在環境的攪擾外,內在角色的混亂是致使我們無法有序地完成想做的事的主因⋯⋯
    Thumbnail
    avatar
    簡子寧
    2022-10-11
    人類總是不相信自己可以活出自我設計?只是因為你不相信自己。你沒有足夠的信任去做一個實驗,這可能會改變你的生活。因為你害怕。你害怕你不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你不知道你是誰,所以你到底怎麼知道那個人想要什麼!你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4-04
    自己設計裝修160坪米的工作室|人生難得的體驗 終於決定開工作室,但為了省錢,只好自己來設計和裝修.......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1-12-01
    簡報設計|除了圖庫以外,我可以用自己的相片於簡報中嗎?上一篇文章,介紹過在免費的可商用圖庫中,如果為你的簡報找到好圖片;那麼在人人有手機,「相機先吃」的年代,我們自己拍下的相片,真的可以運用在簡報中嗎?在那些情景下才適合這樣做?就一起來探討一下吧!
    Thumbnail
    avatar
    上班族簡報日常
    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