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二學創作 】3 - 客製化3D模型包裝設計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以下是原文分隔線, 發布於2022/8/16 =


正面

正面

背面

背面


可以3D轉動檢視的包裝設計連結鎮樓!(不須安裝任何外掛)

Files | Adobe Creative Cloud




長話短說,就是要離職前,做了一個客製化的禮物送給前主管,自己也學得3D包裝設計技能的故事。

*3D模型是我前主管製作的個人形象,我尋找廠商列印出來,然後再手工包裝成像外面能買到的模型這樣~


直接上製作完成圖x6:


用收到禮物十分開心的主管當比例尺w


※ 是用Adobe Dimension這套軟體設計的,附上介紹網址:




[後記]


我在包裝上有小字說明:當時問了10幾間廠商,才終於找到可承接的工作室orz

估計做這個根本不符成本=賺不到錢,除非認識的朋友剛好有技能也有空,或是很有熱情的個人工作室才會想幫忙吧 (當時很有誠意地說明這是離職前要送主管的紀念禮物w)


附上好心幫忙的廠商 : 玩具設計師品牌517.TOY,幫他宣傳一下~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NO.517Toy


※ 似乎都作一些奇奇怪怪的小玩具XDDD


那就先這樣,現在還是覺得我送的禮物好有誠意喔~好像從來沒有人送過我這麼有紀念價值的手工禮物:P 默默滾下台ㄎㄎ~


3會員
45內容數
▶ 某遊戲系菸酒生一枚,曾是多年的遊戲業社畜,目前立志成為獨立遊戲製作人,累積創作能量中。 ▶ 進行中的專案是3D敘事冒險遊戲《貓貓吉祥》,歡迎加入DC社群關注消息&認識同好! ▶ 也有承接PV製作的case,歡迎私訊或E-MAIL洽談合作事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